殺童魔 逃死刑 「法官良心沒了」
拔指甲虐死 道歉就改判30年
2013年01月30日    
蘋果

殺童魔劉金龍昨獲二審以良心未泯等理由改判30年徒刑。

【綜合報導】如此心狠手辣還不該死?毒販劉金龍前年為制止同居人的2歲兒子王昊哭鬧,與3名同夥用尖嘴鉗掀拔男童指甲、用鐵鎚敲鼻樑,扯生殖器,還餵毒施虐,可憐的王昊被虐21天後體無完膚、中毒死亡,一審認定劉男泯滅人性,重判死刑,但台灣高等法院二審昨竟以劉男已向家屬鞠躬道歉,認定他良心未泯輕判30年,逃過死刑。網友昨痛罵「法官良心沒了」。

這件引發全國民情激憤的殺童案還可上訴,而依《刑法》規定,劉金龍未來若判刑30年定讞,服刑15年就可申請假釋。王昊前年被虐死後,網友曾在臉書上發動連署 http://on.fb.me/XUhBFo   ,2個月內有近40萬網友加入,要求判被告死刑,連署活動已截止,昨宣判後網友怒不可遏,大罵:「法官還是人嗎?」《蘋果》昨民調顯示,507位受訪民眾中,高達7成7認為二審判決太離譜,僅1成2認為合理。 

活潑可愛的男童王昊不幸遭拔指甲虐殺、餵毒致死。
鐵鎚敲鼻強行餵毒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術公主再衝金
2013年01月31日(四)
The Sun

曾因意外導致盆骨碎裂的香港「馬術公主」賴楨敏,憑不屈不撓意志走出陰霾,再站上頒獎台!賴楨敏 (Jacqueline)前年在丹麥練馬時不幸墮地,慘被馬匹壓碎盆骨,醫生曾向其母親、前港姐吳夏萍表示楨敏要有「下半身癱瘓」的心理準備,但奇迹發生在這位堅強的女孩子身上,熱愛馬術的她在漫長的康復期中努力增磅,踢走「藤條腳」,令雙腳回復肌力再騎上馬兒尋覓理想,終於在去年兩項丹麥賽事勇奪一亞一季,重現自信笑容的她,下一個目標是向全運會金牌邁進!

現年二十一歲、外表優雅斯文的賴楨敏,不但遺傳了母親的美貌,兼且受吳夏萍(Ellen)的薰陶,由十歲開始習騎,比她年輕一歲的胞妹賴倩敏也曾代表香港參賽,一對場地障礙賽姊妹花,成為體壇佳話。

鑲13支釘兩塊鐵片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董事車廂燒炭以命填債
2013年01月31日(四) The Sun

【本報訊】「一個香港商人嘅悲劇!」任職兩間公司董事男子,疑欠巨債走投無路,五日前親吻妻子及女兒後,駕駛七人車到西貢北潭涌,在車廂內借酒澆愁後,再燒炭自盡,至昨午始被人揭發,妻子接獲通知趕抵現場,已陰陽永隔,她悲慟跪地撫屍痛哭,警方初步調查相信事主以命填債。其好友慨嘆事件是港商悲劇。

死者黃順強(五十一歲),生前曾擔任兩間公司董事,其中一間公司於二○○六年結束營業,另一間為會計服務公司,公司登記地址為大埔。據悉,黃經歷兩段婚姻,與前妻育有一名十五歲大兒子,第二任妻子亦經歷婚姻失敗,她與前夫亦育有一名女兒,兩人婚後亦誕下一名六歲女兒,他與妻子、繼女及女兒同住黃大仙鳳德邨,前妻及兒子則居於別處。根據土地註冊處紀錄,該單位由黃與另一名同姓女子,於九八年以二十四萬元購入。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母同牀 初生嬰猝死 年輕雙親失業憂殮費
明報 1/31/2013

兩個月大男嬰昨凌晨在八鄉橫台山寓所與母親同睡時不幸猝死,其母至昨午仍自責不已,望着手機中的愛兒照片哭成淚人。

【明報專訊】本港再有嬰孩與大人同牀時不幸猝死!一名出生後一直體弱多病的兩個月大男嬰,昨凌晨與母親同睡一牀,至清晨,年僅19歲的父親驚覺愛兒在牀上昏迷不醒,救護車接報趕至把嬰兒送院搶救,終告不治。年輕母親得聞噩耗哭成淚人,她與同樣失業的同居男友更為如何籌措愛兒的殮葬費而徬徨。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誠信問題已非要害 梁氏涉黑實可雙規
練乙錚 信報
1/29/2013

重磅反水「梁粉」劉夢熊上周在《陽光時務週刊》的一個訪問裏投了一顆重磅深水炸彈,震撼之餘,不少不可告人的東西,瞬即浮出水面,呈現在大家眼前。即時引導公眾視線的,是劉說的「交人」問題,即梁及其軍師張震遠交不出當日梁稱受他委託替他驗屋查僭的專業人士名單,因為那些驗樓專家其實都是子虛烏有。劉認為這是點到梁身上誠信問題的死穴。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