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歲女大生登梧桐山 失蹤90小時屍體被尋回
7/24/2015 Apple HK

沒有登山經驗的畢敏儀星期一獨自登梧桐山。

香港女子關麗芳日前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的狼塔附近的冰川,攀山時遇險被水沖走失蹤。深圳亦發生同類事件。22歲,廣州花都女大生畢敏儀星期一獨自登上梧桐山,可惜事後一去不返。

http://sunsss.com/hosting/arvixe

今日早上10時許,鹽田公安分局海山搜尋組在鹽田林場盤山公路二通道高架橋下方山澗處,發現一具疑似畢敏儀的屍體。目前,相關情況正在進一步核實中。

畢敏儀為華南理工大學大三學生。本星期日首次到深圳遊玩,住在同宿舍黃姓同學家中。畢敏儀原本相約另一名陳同學於翌日上午10時30分登梧桐山。後來陳同學臨時有事,沒有出發,欠缺任何登山經驗的畢敏儀仍決定獨自一人前往。

當日下午5時42分,警方接到畢敏儀的報警求助電話,稱自己迷路。

當晚8時,黃姓同學見畢敏儀遲遲未歸,遂打電話尋找對方。電話初時可以打通,但無人接聽。晚上10時30分,手機已經關機。黃同學急忙趕往東湖派出所報案,並通知畢女身在廣州的父母。

當局曾派出搜索隊伍進行大規模搜索,惟一直仍未能找到畢敏儀。直至畢女失蹤超過90小時,深圳羅湖警方11時在官方微博上通報,今早找到畢女的屍體。

《廣州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