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晉亨物業 艷女燒炭亡
3/02/2010 Apple Daily
 
機鐵九龍站凱旋門樓齡僅四年,女租客燒炭自殺單位屬許晉亨所有。
【本報訊】城中名人許晉亨擁有的西九龍豪宅凱旋門物業發生女租客自殺事件。一名租住該市值三千多萬元單位的艷女,疑不堪男友離棄打擊,昨凌晨致電男友企圖「最後箍煲」不遂後,寫下遺書在豪宅內燒炭自殺,男友擔心她會做出儍事,立即報警。警員及消防破門入屋將女事主救出送院後證實不治,警方調查認為死因無可疑,但這個豪宅單位因發生命案,已變為凶宅。 記者:黃通蜀、徐雲庭、湯家明

自殺女死者姓(37歲),身材圓潤,初步相信她燒炭自殺死去,但燒炭前曾否服食藥物,有待進一步查驗。消息稱,女事主早前租住機鐵九龍站上蓋凱旋門朝日閣73樓 B一個1,320呎、月租約6萬元單位。田土廳資料顯示,該單位由 CP Investment Limited於07年購入,公司董事包括城中名人許晉亨及其兄許晉乾。
 
女子疑因情困在凱旋門住所燒炭自殺,送院搶救終告不治
凌晨致電男友箍煲不遂
現場消息稱,自殺身亡姓張女事主有一名同齡姓林的要好男友,感情一向穩定,但最近兩人感情有變,有人提出分手,張女疑難捨這段情緣,據悉曾多番要求復合但不遂,日來顯得鬱鬱寡歡,情緒低落。

昨日凌晨近1時,姓張女事主買炭返家後,致電男友重提舊事,希望男友回心轉意,但卻未能如願。張女傷心掛線後,寫下遺書燒炭自殺。男友感到她未能釋懷,言語間更透露死念,致電又無人接聽,懷疑她會為情輕生,於是致電報警。

救援人員接報趕到現場後拍門無人回應,消防於是破門入屋,發現張女倒卧睡房床上昏迷,床邊有一盆已燃燒過的炭,懷疑她燒炭自殺,救護員將女事主急送醫院,但抵院經搶救後證實返魂乏術。

警員在屋內撿獲女事主留下的遺書,內容大意謂感情受困擾而尋死,警方懷疑她與男友情海翻波鬧分手,一時想不開以死求解脫,死因無可疑。警方目前正聯絡女事主的家人。
 
http://digcan.com/health

許晉亨與女星李嘉欣結婚一年多,常結伴睇騷。 
市值3432萬 月租6萬
肇事單位業主許晉亨,一向活躍於投資物業。07年底,他先後動用1.229億元掃入9個凱旋門單位,全部以 CP Investment Limited公司名義登記購入,普遍作出租用途。至去年中,始以2,450萬元沽出朝日閣中層 A單位,直至今年初放售意欲才轉強,並於1月連沽兩伙,賬面賺742萬元,連同去年沽出的單位,先後賬面賺1,092萬元,目前仍持有6個單位待售。

許晉亨最重鎚出擊的正是剛發生租客燒炭的單位。該單位正望中環至灣仔維港海景,07年購入價2,600萬、呎價1.97萬元。物業代理稱,現時該單位市值3,432萬元,呎價約2.6萬元,升值32%。由於單位屬高層,月租大約6萬元,每呎租金約45元。撇除肇事單位,許持有的其餘5個凱旋門單位市值逾6,000萬元,較07年升值22%,賬面升值1,100萬元。
 
花園台物業 司機吊頸
現年48歲的許晉亨,其祖父許愛周在戰前已經是船王,經營船運和油類生意,家族資產逾200億,他每月可從信託基金中拿取數十萬元生活費。許晉亨在美國畢業,主修商科,喜歡養馬;前妻是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瓊,近年與女星李嘉欣交往甚密,08年底結婚,成為城中佳話。

許晉亨與相關人士投資物業非首次出事,他位於半山山頂道8號花園台的其中一個單位,去年7月發生吊頸事件,替其家族服務的63歲司機疑受腳患困擾,擔心失去工作,在該豪宅上吊自殺身亡。  

情困婦豪宅燒炭亡
2010-3-2
大公報

【大公報訊】一名居住油麻地凱旋門豪宅的女子疑感情受困,昨日凌晨在寓所內燒炭自殺,期間與男友作最後通電時,男友發現她有自殺傾向於是報警,惜消防員到場破門時,女子已昏迷床上,送院後證實不治。

燒炭自殺身亡女子張×琪(三十七歲),居住油麻地柯士甸道西一號凱旋門朝日閣一個單位。警員在寓所內檢獲遺書,內容大意謂受感情問題困擾。

昨日凌晨一時零八分,女事主姓林男友(三十七歲)報警,稱早前通電話時,發現女事主言語間不開心,並有自殺傾向,懷疑在寓所內燒炭自殺。

消防員接報到場拍門無人應,於是破門入屋,赫見女事主已昏迷床上,旁邊有一盤已燃燒過的炭,將她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惜證實死亡。警方在現場尋獲遺書,調查後相信無可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