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青年捉迷藏 錯捉自縊屍
星島日報 
8/16/2012

黑夜驚魂 青年捉迷藏捉著吊頸男 Video
http://q.gs/1g5gG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捉迷藏」捉着「吊屍」!十名青年男女,前晚深夜在彩虹道遊樂場玩捉迷藏,捉人者在花圃鐵欄捉到一名男子,以為玩伴轉過其頭看,赫見一名陌生青年瞪着眼,身體懸空,頸有繩索;警方調查後相信該青年以「笨豬跳」方式跳落花圃吊頸自殺身亡。
  死者薛俊(晉?)傑,二十一歲,事發後警方聯絡上其家人,獲悉他疑受感情困擾,在彩虹道遊樂場內一個花圃吊頸自殺,了結生命。

  警方消息稱,前晚十一時許,十名年約二十餘歲青年男女,在該遊樂場玩捉迷藏,其中一名男子是捉人者,當同伴躲藏後,他四處捉人,在近觀景台一個向下凹的花圃鐵欄邊,摸到一個人頭,以為捉着玩伴,興奮大叫,詎料將對方轉過頭來一看,赫見對方瞪着雙眼,頸有繩索,嚇得魂不附體。

  女親友路祭泣不成聲
  其他玩伴趕至,發覺「吊屍」尚有體溫,疑他未死,合力將他救上路面,其中二十三歲姓鍾青年報警。救護員趕至將吊頸男子送院,惜證實死亡,遺體被送葵涌殮房,等候解剖驗明真正死因。

  警方相信在事件揭發前不久,死者以「笨豬跳」方式吊頸,在鐵欄綁繩索,再跳落花圃下,死因無可疑。事後,警方聯絡上其家人,昨晨九時許到葵涌殮房辦理認屍手續。至下午一時許,他們到彩虹道遊樂場現場路祭,一名二十歲女親友悲傷泣不成聲。
  記者 羅振輝 湯俊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