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箍煲不成癡情漢跳樓亡 女友住所梯間直墮13層
明報 
2/27/2012

死者親友昨午帶同祭品及死者生前的衣服,到風景樓外拜祭。

【明報專訊】荔景邨發生為情自殺悲劇。一名29歲男子與相戀6年的女友最近情海翻波,男子昨晨抵達女友在荔景邨風景樓的住所希望「箍煲」但未能成功,為情所困下突由13樓梯間跳樓自殺身亡,其女友聞訊後情緒激動,需送院治理。

http://easss.com/dating 

女友激動送院
死者阮穎霖(29歲)為跟車工人,家住西環,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自稱為「南孩子」。朋友指阮雖然較內向寡言,但為人冷靜及喜愛助人,求學時期曾有學弟被人欺負,他也會出言相助,故此人緣不俗。有友人聞悉阮的死訊後,到其墮樓位置燃起3支香煙拜祭。對於阮突然自尋短見,其友人亦表示難以置信。

據了解,阮約6年前在友人介紹下,認識比他年輕的曾姓女友,多年來二人關係良好,但與友人談及結婚的可能時,阮笑言「邊夠錢畀禮金」。兩人最近因感情變淡而情海翻波,阮雖然多番向女友發短訊要求「箍煲」復合,但始終未能成功,昨晨到女友住所希望力挽狂瀾,惟最終演成悲劇。

友人:冷靜愛助人 難相信自殺
據了解,阮抵達曾女的住所要求見面,但不得要領。至昨晨5時許,阮在風景樓側梯的13樓梯間,放下財物後跨過約4呎高的欄杆,一躍而下直墮地面,巨響引來保安員注意,查看後驚見阮已倒臥於風景樓對開的路旁奄奄一息,立即報警求助。

救護員聞訊後迅速趕至,惜阮已證實當場死亡。警方其後在梯間檢獲阮的財物,並將其死訊通知曾女。警方初步調查,相信死者因感情問題自尋短見,案件無可疑。

至昨午3時許,阮的多名親友帶同祭品及他生前喜歡的一件上衣,返回事發地點拜祭,其間各人神情哀傷不發一語,逗留約半小時後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