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灣淡水湖撈獲報稱墮湖失蹤男子
商業電台 
7/11/2011

消防經過一日多搜索,下午近五時,在大埔涌尾對開一百米,尋回在大埔船灣淡水湖釣魚失蹤男子的屍體。五十一歲死者,前晚在淡水湖釣魚時懷疑失足墮湖,消防通宵搜索,發現一具男子屍體,家人認屍後,確認身份。

摸黑釣魚漢失蹤 疑跣腳墮湖
明報
7/11/2011

消防潛水員潛入船灣淡水湖,搜索懷疑在釣魚期間墮水失蹤的男子。

【明報專訊】大埔船灣淡水湖發生釣魚客疑墮湖失蹤事件。一名中年漢與2名友人摸黑郊遊釣魚,2名友人行山後折返,驚見岸邊剩下釣魚用具、一團糞便及點點血漬,卻遍尋不獲中年漢,急忙報警求助。消防蛙人昨日搜索期間,失蹤者的待嫁長女哭叫:「阿爸,返嚟啦,你仲要抱孫㗎﹗」警方不排除有人跣腳肇禍。

待嫁長女大喊:你仲要飲我嗰餐


失蹤男子林元新(51歲),家住上水,與妻育有3名子女(10餘歲至近30歲),在妻子親友經營的醬廠工作20多年。林的妻兒子女得悉意外後,在湖邊憂心如焚等待,希望能盡快尋獲摯親。

原本計劃於10月出嫁的事主長女,滿臉哀傷向着湖面大叫︰「阿爸,玩夠好返嚟啦,你仲要飲我嗰餐,仲要抱孫㗎!」林妻則呼喚︰「林元新,你啲仔女等緊你呀!」。

林的次子則呼喊︰「阿爸,我考試考得唔好,你快啲返嚟鬧我啦!」

事主家人稱,林懂得泳術,間中與朋友釣魚,平日沒有大病痛,對於他疑墮湖失蹤,感到難以理解。

湖邊有糞便血漬

前日傍晚6時許,林致電妻子表示與朋友外出釣魚,其後駕貨車載同友人黃×輝(63歲)及洪×成(48歲)抵達新娘潭路近涌背6號燒烤場,然後到船灣淡水湖湖邊釣魚及行山。

現場消息稱,黃洪二人下車後,林曾經獨自留在車上,其後兩名友人到附近閒逛。至昨日凌晨零時許,兩人折返發現林不知去向,靠近湖邊則有釣魚用具,並有一個裝着小量財物的袋,其鞋子及褲子亦遺在一旁,附近有小量糞便及血漬。友人摸黑遍尋不果,急忙報警求助。消防蛙人到場後,多次潛入湖中搜索,但至昨晚9時許仍未能尋獲,案件暫列求警協助備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