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人獵殺大象網上熱播各方狂轟
 (星島)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美國    著名的網頁寄存公司 Go Daddy 的創辦人帕林斯(Bob Parsons)被揭發在非洲    津巴布韋殺死一隻象,還攝錄成片段,帕森斯在鏡頭前露出一副洋洋得意的樣子,片段被放上網任人觀看,結果遭受各方抨擊。

  那段攝錄片段是帕森斯自己上載到Go Daddy網站的,還聲稱他已是連續第二年參與狩獵「問題大象」的活動。

  他說:「我所做過的所有事情中,這是最有回報的。」他還辯稱,殺死這頭大象非常合理,因為牠吃掉了當地一名農民的農作物。

  美國善待動物組織PETA批評帕林斯不但殘殺大象,還覺得這是一件很光榮的事。PETA決定結束該機構在Go Daddy的帳戶,不再使用該公司所提供的網頁寄存服務,改為光顧其他公司,以示抗議。

  PETA在官方網站發表聲明稱:「帕森斯為了自己開心,殺死了最少一頭大象和一隻豹。這些都是很有智慧的動物,他應該利用自己財富,資助及尋找人道的方法,去解決人類與大象之間的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