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槌殺妻5歲子目擊 被告:爸媽玩玩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明報專訊】屯門    湖景村丈夫涉用鐵槌殺妻案昨續審。庭上昨播放夫婦生前吵架的錄音,聲帶中丈夫指妻子通姦,妻子亦直認不諱,反指丈夫是「廢柴」,為人「不男不女」,家中粗言穢語橫飛,弄得5歲稚子反問母親:「媽咪,咩係不男不女?」

被告李官發(59歲)否認於去年12月13日,在屯門湖景村湖暉樓住所謀殺妻子黃惠(39 歲)。控方指他以鐵槌扑妻頭部多次,再蹲在其胸口上扼斃她,然後拖屍入廚房,待翌日打算以菜刀分屍,但因砍不開骨頭而放棄,晚上到警署自首。被告曾向警方承認,兒子目睹他以鐵槌襲妻,不斷叫「唔好打」,還問他:「媽媽會唔會死㗎?有無得救?」被告只推說爸爸媽媽只是玩玩。

庭上播吵架錄音 妻認通姦


警方於被告的手機中,起出8段夫婦生前在家中吵架錄音,昨日於庭上播放,片段中夫婦不斷互相挑釁,妻子指摘被告不肯離婚,騙她多年青春,卻一毫子都沒給過她;被告則愛理不理回應:「娶你返嚟歎呀?唔使捱呀?離婚你咪自己搞囉。」

另一段錄音中,被告指妻子未離婚便與人通姦,其妻亦直認不諱:「我有人欣賞呀……我有5個朋友關心,佢口地個個關心我,因為我好慘,我可憐。要錢?無錢;要食?無得食;仲要受人氣。」控方昨日舉證完畢,被告今或出庭作供。

【案件編號:HCCC12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