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俊賢致死案 兄弟會及37名成員被控
兄弟會和5名學生被控謀殺 其他32人面臨刑事指控
2015-09-15

【大紀元2015年09月16日訊】(記者鐘鳴紐約報道)星期一(9月14日),賓州法庭的陪審團就巴魯克學院華裔學生鄧俊賢(Chun Hsien 「Michael」 Deng)致死一案達成裁決,同意對37名兄弟會成員提起指控,其中兄弟會和巴魯克學院的5名學生面臨三級謀殺指控,另外32名兄弟會成員面臨攻擊、阻礙逮捕和欺侮等刑事指控。

http://easss.com/sports/running/nike

2013年12月8日在賓州波科諾山(Pocono),19歲的巴魯克學院華裔新生鄧俊賢在加入「Pi Delta Psi兄弟會」的入會儀式上被反復擊打,身受重傷不治身亡。根據當地警方的通報,當時鄧俊賢被蒙上眼睛,背著裝上沙子的背包,在冰冷的後院行走,其他兄弟會成員則在折磨他。兄弟會成員有一次將他抬起來,然後摔到地上,鄧抱怨說自己受傷了,但是其他人仍然繼續打他,直到他被折磨得昏過去。

除了刑事指控外,鄧俊賢的家人還對兄弟會和學校提出民事索賠。今年4月,鄧俊賢的母親劉秀芬(Xiu Fen Liu,音譯)狀告巴魯克學院和兄弟會,並向巴魯克學院提出索賠2,500萬美元。

被控謀殺的學生多為華裔

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兄弟會以及5名兄弟會成員、巴魯克學院學生被控三級謀殺。從名字來看,5名學生可能都是華裔,包括Charles Lai、Kenny Kwan、Raymond Lam、Daniel Li和Sheldon Wong。

警方還表示,在鄧俊賢昏過去之後,兄弟會成員沒有報警,而是與兄弟會全國官員聯繫,官員告訴他們把兄弟會的東西藏起來。此後,一些兄弟會成員離開了事發現場,另外一些人換了衣服,並在網上搜索如何對鄧俊賢進行救治,當時,鄧呼吸已經有困難。此後,有兄弟會成員開車30分鐘把鄧送到一家醫院,但是到醫院時,鄧已經無法活過來,在第二天早上因頭部嚴重創傷去世。

鄧俊賢生前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