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兆輝心臟病發猝死東莞
 (星島)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綜合報道)

(星島日報    報道)有「神童輝」之稱的羅兆輝在內地猝死!曾在本港炒樓致富,坐擁二十億身家,燒炭自殺奇迹獲救的傳奇人物羅兆輝,近年轉戰內地圖東山再起,可惜壯志未酬,昨午卻被發現倒斃在東莞常平一律師樓,公安相信其死因無可疑,至於他是否因心臟病    猝死,抑或另有原因有待剖驗。

  四十七歲的羅兆輝,疑心臟病發暴斃東莞。消息稱,羅近年輾轉到內地發展,在東莞常平工作及生活,擬東山再起,可惜未能重振昔日在港「神童輝」本色,風光不再,昨午突然噩耗傳來,其家人悲慟不已,即時趕赴常平辦理後事,認識羅兆輝的友人亦感惋惜。


  前晚與友在常平消夜

  消息稱,羅兆輝前晚曾和友人在常平消夜,事後返回住所,至昨午三時許,東莞常平公安分局附近富鴻大廈一家律師樓,發現一名中年男子倒斃在律師樓內,公安人員接報到場調查,證實事主已告死亡,經調查後相信其死因無可疑,不排除死者因心臟病隱疾病發猝死,將屍體舁送東莞市公安法醫鑑定中心,等候進一步剖驗,以確定其真正死因。

  死者抬離律師樓時,被人認出是「神童輝」羅兆輝,消息稱,羅當時在律師樓內替其物業做轉名手續時,突然暈倒不治,死訊瞬間傳遍港粵兩地,死者家人包括羅的胞弟接獲通知悲慟不已,即時趕赴常平為死者善後,至於死者遺體會否在內地火化,有待死者家人決定。

  胞弟已趕赴常平善後

  一生充滿傳奇的「神童輝」,祖籍潮州,由雜工搖身一變成為樓市大亨,緋聞不絕,一場金融風暴令他由天上跌落深淵。二○○○年十二月冬至,他更在銅鑼灣    一艘豪華遊艇上燒炭企圖自殺,但奇迹地獲救生還。

  羅其後轉到澳門    ,但在澳門捲入毒品案被判緩刑,他離開澳門後,曾銷聲匿迹一段時間。直至去年,有人發現他隱居東莞常平,雖然風光不再,但平日生活,依然離不開賭錢和女人。

  他接受傳媒訪問時聲稱,自澳門官司後,已絕少踏足港澳,這幾年都在內地尋找發展機會,曾在澳門幫朋友搞賭廳,卻被人「走數」二百萬元,唯有留在常平發展地產,更揚言一定會東山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