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發現一批毒乳酸玉米奶
 (明報)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湖北發現50件三聚氰胺含量嚴重超標的毒乳酸玉米奶,可能銷到襄樊,呼籲市民若發現致電舉報。

湖北襄樊市工商部門日前緊急要求檢查湖北遠山乳業有限公司生產的50件有毒乳酸玉米奶。檢測結果表明,這批乳酸玉米奶每公斤含了4.8毫克三聚氰胺,含量嚴重超標。而廠家的出貨記錄顯示,這50件產品有可能銷到襄樊。

11月15日,襄樊市工商部門下發緊急通知,要求在全市範圍內檢查湖北遠山乳業有限公司生產的乳酸玉米奶,共計50件,批號為20100615,包裝容器為塑膠瓶。

據檢測結果表明,這批有毒乳酸玉米奶每公斤三聚氰胺含量高達4.8毫克,嚴重超標。


而廠家的出貨記錄顯示,在這批次產品中,有50件通過一名姓周的人銷到襄樊。市工商部門得到該消息後,急忙和周某聯繫,希望徹底查清這批貨是在襄樊進行分銷,還是已中轉到其他城市,但是打電話時發現,周某留在廠家的電話是空號。

這個線索斷掉後,市工商部門決定組織執法人員在全市各大批發市場、超市進行全面檢查。目前,尚未發現這批有毒乳酸玉米奶的蹤影。

市工商部門提醒市民,如果發現這種玉米奶,請不要購買,最好撥打12315舉報,工商部門將以最快的速度將其查封。

(四川    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