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婦忘帶門匙攀窗返家墮斃
2010年11月19日(五)
the-sun

【本報訊】新任嫲嫲的停車場管理員,昨晨在馬鞍山離家上班時,發覺忘記帶鎖匙,懷疑她冒險爬出欄河,擬攀窗入屋取回,惟失足由十四樓墮下身亡。由於死者家庭經濟困難,東方日報慈善基金了解情況後,已從「無力殮葬」專戶撥款兩萬元,協助家人辦理殮葬事宜。

四個月前剛做嫲嫲

死者(五十二歲),生前在舊機場的停車場任管理員,與姓羅丈夫(五十七歲)育有兩名分別三十一歲及二十一歲兒子,居於馬鞍山恒安邨恒日樓,長子已婚搬出,四個月前剛誕下女兒,她因榮升嫲嫲開心不已。

昨晨六時許,恒日樓一名少年望出窗外,赫見何婦俯伏二樓簷篷,致電報警,但救護員證實她已死亡。警員在十四樓走廊發現一個環保袋,內有制服及飯盒,證實死者的身份及寓所單位,但屋內無人,窗戶緊閉,其倒臥位置,卻不是環保袋對開,而是窗戶對下,認為有可疑。


屋內遺下手袋手機

羅稱,妻子每日早上七時半開工,他因任職校巴司機,與兒子俱最早離家,初時對妻子墮樓的原因難以理解,因她為人樂觀,亦無病痛,更約了長子於周末帶孫女返家吃飯,堅信她不會跳樓自殺。其後,他在屋內發現妻子的手袋及手機,推測妻子出門後,始發覺忘記帶手袋,因無鎖匙開門,加上趕時間返工,遂爬出走廊欄河,沿外牆爬至客廳位置,圖攀窗入屋,疑中途失手墮樓喪命。

警方初步相信何婦是爬出欄河時墮樓,但未確定出事原因。

羅表示,雖然一家人俱有工作,但收入僅夠餬口,無餘款積蓄,現時妻子遽逝,籌措殮葬費頓感困難,希望社會人士援手。

捐款編號:912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