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空姐陪老師吃飯墮斃 校方拒交代
明報 
11/20/2012

【明報專訊】山東一名19歲女大學生上月被老師叫出去吃飯後離奇墮樓身亡,校方拒絕交代事件詳情,女生父親在微博發文懇請外界為女兒主持公道,引起熱議。有記者致電校方欲了解事件,反遭對方罵「沒事找事」。

樣子甜美、身高1.7米的劉曉傲今年9月入讀青島求實職業技術學院,主修空中乘務員專業。上月27日晚,她和另外5名同學被6名老師叫出去吃飯,當晚從酒店4樓洗手間墮樓身亡。有媒體報道稱劉可能是醉酒出事,但劉父指媒體受到學校誤導,他質疑校方在事發翌日才通知他,又拒絕交代詳情,企圖隱瞞事實。

http://easss.com/travel/air

學校去年發生兩命案
《中國商報》記者日前致電該校黨委書記查詢,被訓斥﹕「你個小小商報的記者,你不去報道商業行為,報道這個幹什麼?……別沒事找事!」涉事學校屬民辦大學,去年曾發生兩宗離奇命案,其中一名年輕女教師遭姦殺,棄屍校園水塘,另外是一名學生幹部跳樓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