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家傑借肚一索得三男 恒基大少當未婚爸爸 代母美國誕3胞胎
 (明報)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明報專訊】一直恨抱孫的恒基主席李兆基    「四叔」終於如願以償,連中三元一次過抱三胞胎男孫。孩子父親是四叔長子李家傑,這位尚未娶妻的「未婚爸爸」,在美國    找代母,今年7月誕下3個男孫李智信李智仁李智勇,成為2500億元的恒基王國未來繼承人。

李兆基透過發言人表示,「我從來都未試過這樣開心,還開心過嫌大錢!抱孫是多多益善,愈生得多就愈高興!」他更派1萬元大利巿給恒地1300名直屬員工,又捐款2000萬給仁安醫院,合共3300萬元,取其「生生不盡」的吉祥意頭。

7月出生 現各重18磅

3個男孫現時3個月大,各重18磅。他們在海外出生,現時已回港與爺爺、父親同住半山區惠苑。雖然李兆基在兩個孫女雙滿月時都擺「發實宴」,但今次「一炮三響」抱男孫,卻暫時未有擺滿月酒的計劃。


李兆基抱孫的消息先由雜誌報道,最令人意外的是,未婚、未公開過有女朋友的47歲長子李家傑,在美國找代母為李家開枝散葉。李兆基抱男孫的消息傳出後,大批記者昨日在恒基位於國金二期的總部守候,但至晚上他仍未有露面。李兆基透過發言人向傳媒轉達興奮心情,「我好開心,一來就來3個男孫,我覺得好開心,好熱鬧,3個男孫都好精靈、好健康」。

李兆基﹕從未這樣開心

李家傑胞弟李家誠    夫婦亦透過發言人回應,「我們一家幾口見3個小朋友好開心!」李家誠太太、連生兩個女兒的「千億新抱」徐子淇    則大讚3胞胎精靈活潑:「我從來都未見過這麼漂亮的BB!是世界上最靚的BB,兩個姐姐見到3個細佬都好開心!」

發言人表示,李家傑很喜愛小朋友,很孝順,為還父親心願,所以安排誕下男孫。發言人又說,李兆基是「開通的老人家」,對代母產子安排沒有特別意見。

不過,代母的身分、是否有來港照顧孩子、是否刻意「製造」3胞胎都是男孫,發言人都不作回應。3個孩子順次序取名智信、智仁及智勇,發言人未有解釋取名的意思。

智信智仁智勇 代母身分保密

今次李家傑找代母生子,保密工夫做到足,多名與他一起創立「百仁基金」的富豪二代,都表示事前未有聽到任何風聲,亦不察覺李家傑有何異樣,直至昨日報刊「出街」前,才得悉這個震撼消息。「他真的收得好密,事前都沒有與一幫兄弟透露過半點消息!」消息人士稱。恒基發言人表示,原先已有計劃公布消息,直至有報道率先披露後,他們也立即宣布喜訊。

3300萬捐仁安派利巿 「生生不盡」

李家傑弄璋之喜,連中三元,李兆基喜出望外,繼續其豪爽性格,特別捐款捐出2000萬元給恒基創辦的仁安醫院的仁心仁術慈善計劃,提供免費手術給有需要的病人,另大派1萬元利巿給1300名恒基兆業地產直屬員工,合共3300萬元。恒基公關解釋,李兆基想到有3個男孫,決定拿出3300萬元,取其「生生不盡」的吉祥意頭,然後才安排部分用作捐款,部分作為大利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