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疑兇自首後稱失憶「我身在何處?」 不借錢即 命九刀「生劏」胞兄

星島日報 9/25/2014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被街坊形容為「大食懶」的黑漢,多番出入監獄仍不務正業,經常向兄長索款花費,昨午約同兄長到牛腩麵店午膳,卻遭拒絕借錢,且被嚴斥「不務正業」,有人竟從手提袋取出十五吋長魚生刀,向兄長狂斬九刀,致其左掌甩脫,肚胸劏開深見肺部慘死;疑兇滿身鮮血潛逃落馬洲被捕,疑扮失憶說「我身在何處」,企圖脫罪。

http://ramsss.com/hk/sports/gym

  本報突發組
  旺角清湯腩專門店發生疑「生劏」胞兄的兇殘命案。死者曾永豪,四十二歲,任職旺角一間健身中心經理,家中排行第二;疑兇曾X緯,三十八歲,是死者四弟,相信有黑社會「十XK」背景及行劫和偷車案底。據死者同事表示,曾弟無業,經常向二哥借錢花費,由幾百到幾千元,二哥規勸弟弟找工作過正常生活,兩人常為此發生爭吵。

  食肆店內取出魚生刀狂劈 
  兇案現場在砵蘭街一七五號地下生龍清湯腩店,東主姓伍,有約六名員工,店內外有八部天眼監察。據悉,該對兄弟約於中午十二時十二分入店,疑兇向兄長借錢,其兄卻斥責說:「你快些搵番份工做,好過終日借錢!」有人聞言大怒,從攜來袋中取出一把十五吋長的鋒利魚生刀,亂斬狂劈。

  兄長舉手擋駕,左掌慘被斬斷,前臂中刀亦見骨,負傷逃避,但餐廳座位狹窄,避無可避變困獸鬥,身中九刀不支倒臥血泊中,肚部中多刀被劏開,右胸一刀深見肺成致命傷。餐廳內十多名食客和六名員工被嚇得爭相奪門逃出,登時秩序大亂,疑兇逞兇後亦乘亂逃去。

  兄左掌被斬斷 右胸傷見肺
  救護車接報到場,將傷者送廣華醫院搶救,傷者延至中午十二時四十七分證實死亡,警方列作謀殺案,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緝兇。

  西九龍總區刑事警司林樹榮表示,該對兄弟一起進行該餐廳午膳,因金錢問題爭執,逗留約十三分鐘便發生命案。林樹榮又稱,下午約二時,疑兇逃到落馬洲黃巴站,被警崗警員發現他滿身鮮血,查問下有人自首稱與旺角斬兄長案有關,即時被警員拘捕,在其手提袋中檢獲染血兇刀,疑犯被帶返落馬洲警署調查,疑兇聲稱不適,被送北區醫院檢驗。

  警方消息稱,疑兇有精神病記錄,被捕後答非所問,並反問警員說:「我身在何處?」西九龍總區反黑組協助,到北區醫院接收疑犯,調查後疑有人假扮神智不清,企圖以曾服食藥物作藉口脫罪,惟真相有待深入查明。晚上七時,疑犯涉嫌謀殺兄長,被押到九龍城警署扣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