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女童生日前夕墮樓亡 原約友人打邊爐慶祝
明報 
9/25/2011

【明報專訊】原本今天生日的中二女生,昨日在生日前夕突然在上水家中墮樓身亡,生命永遠定格在12歲。媽媽早已離家的少女於單親家庭長大,小學時愛蓄長髮及作女孩打扮,升中後變成短髮的「男仔頭」,又自稱是喜歡同性的「TB」,近日在社交網站facebook被問及「有沒有想自殺的念頭」回答「Yes」,詎料突然尋死。警方未有尋獲遺書,但相信案件無可疑,正調查女生尋死內情。

墮樓身亡女生鄧芷維,生於1998年9月25日,今天原踏入13歲,卻在昨天結束生命。鄧女綽號「女王」、「維記」或「維維」,街坊指其母親離家多時,鄧女與祖母和父親居於上水天平邨天祥樓14樓一單位。

Investment

母離家多年 與祖母父親同住

消息稱,鄧女小學時留有一頭長髮,作一般女孩打扮,樣貌清秀甜美,但與女性朋友十分親暱。其後升讀上水聖公會陳融中學,現就讀中二,成績不算好,但熱愛打籃球。鄧女近年剪短頭髮,又愛作男孩打扮,與朋友談話時態度粗豪,若有人以「芷維」的女性化名字叫喚,她就會以粗言穢語回應。

愛打籃球 作男孩打扮

鄧女曾在網上公開承認是「TB」,即Tom Boy,是喜歡女性的男性化女孩,亦曾與女孩子「拍拖」,更在facebook宣稱「已訂婚」。另一方面,鄧女在網誌上表示「喜歡雙性」,渴望愛情。

網上稱「喜歡雙性 已訂婚」

事發於昨午2時許,鄧女突然在寓所墮下簷篷,街坊聽到巨響探頭查看,看到有人受傷立即報警,救護員到場檢查後,證實鄧女當場身亡,毋須送院。警方調查後尋獲家人到場認屍,遺體稍後舁送殮房等候剖驗。

其家人親友聞悉噩耗後傷心不已,對事件不欲多言,但否認鄧女是「TB」,僅稱她事前沒有異樣。警方沒尋獲遺書,故暫未能確定死因,需要深入調查。

家人稱墮樓前不見異樣

稍後鄧女的數名友人來到上址大廈,打算和她外出打邊爐慶祝生日,詎料致電手機,由探員接聽,眾人獲知好友墮樓身亡,激動哭泣,表示不相信是事實。據悉,有人提及鄧女近日在校內曾犯錯,但未知是否與慘劇有關。

明報記者 衛永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