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罕見車禍】24小時On Call 拖車女師傅三遇車禍
5/24/2015 Apple
拖車女師傅鍾秀玲,曾在2002年和2012年遇交通意外。

女拖車司機鍾秀玲,昨晚在何文田佛光街拖走一輛拋錨之的士時,拖車突自動溜前沿斜路俯衝70米,被捲入車重傷昏迷,送院搶救不治。不幸遇事的鍾秀玲,終年59歲,資料顯示,原來廿四小時on call的她,過去曾兩度遇上嚴重意外,亦曾被壓車底受重傷。

http://easss.com/cars

在2002年7月19日,她將一輛失事撞毀之的士拖往荔枝角九華徑時,懷疑沒有為的士拉手掣,結果的士溜後,她見狀立即衝往的士車尾用身體阻止,可是女事主終失去重心跌倒,遭的士輾過雙腳,身體被壓在車底,女事主身受重傷,半昏迷,口鼻流血,送院治理後證實她雙腳骨折。幸得附近地盤工人發現報警。

及後在2012年,她與丈夫一起在長青公路行政大樓對開,處理一輛壞的士時,後方一輛的士煞掣不及撞向壞車,壞車被撞至脫離拖車吊鈎撞傷她,幸傷勢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