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治療逾月病情惡化‧遭蜂螫男子不治
2015-08-16

(彭亨‧文冬15日訊)文冬舊玻璃口新村一名男子上個月被虎頭蜂螫中,治療了1個多月,詎知病情惡化,今日下午從吉隆坡中央醫院送返回家,在家人陪伴下咽下最後一口氣。

賴福榮彌留期間,他的弟妹和親屬一直陪伴在旁,令見者心酸。(圖:星洲日報)

死者賴福榮(單身,42歲)是一名雜工,他是上個月10日到加叻路榴槤園撿榴槤時,不慎踩到虎頭蜂窩,遭虎頭蜂襲擊,導致左半邊身體多處被螫。

事發後,他獨自騎摩哆車到文冬醫院看診,醫生為他打針和打點滴,當天晚上約9時,他便回家,過幾天又照常工作,詎知病情突然出現變化。

http://easss.com/travel/hotel/agoda

細菌感染中風心肺衰竭
死者賴福榮的父親賴天楊(65歲)與其妹妹今日在住家接受訪問時,難過地說,在7月26日,賴福榮的左腳紅腫,而且麻痹和痕癢。
“我兒子忍受不住,在半夜時分前往文冬醫院,之後便留院治療,一直到8月5日出院,這段期間一直都有回到醫院清洗左腳的傷口。”
然而到了8月11日,賴福榮無法走床,情況嚴重,家人把他載往吉隆坡一間私人醫院,可是醫療費龐大,只好轉往吉隆坡中央醫院。

留院了4天,醫生說賴福榮的情況不樂觀,除了右半邊身體中風,還面對4大狀況,分別是腦中風、左腳細菌感染、心臟和肺功能衰竭。
家人看到賴福榮已無法語言,而且情況告急,今日下午商量後決定把他帶回家。

賴福榮彌留期間,他的家人播放佛號和一直陪伴在他身邊,在下午約3時20分,他安詳地離開人間。

賴家失經濟支柱
賴天楊傷心地說,他育有5名兒女,賴福榮是長子,也是他主要的經濟支柱,沒想到他這麼年輕就離世。
他表示,他的兒女都已成家立室,擁有自己的家庭負擔,他本身患有關節炎,不能工作,都是由賴福榮照顧,未來生活肯定也受到影響,期望熱心人士能給予捐助。

“我兒子是志願警衛團成員,生前非常勤勞工作,他在榴槤園工作不到1個月,結果竟發生意外。”
他的妻子在今年華人農曆新年前去世,如今又失去長子,感到心痛不已。(星洲日報/東海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