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上吧命案拘一疑兇
 (星島)2010年8月21日 

(星島日報    報道)尖沙嘴    諾士佛臺謀殺案,警方拘捕一名涉案疑兇,昨晚將他押返住所搜查,但未尋回兇刀。消息稱,警方相信事發當天現場「七國咁亂」,涉及五批並不相識的男女,當中兩批人械鬥,另兩批人只是普通爭執,而死者張健龍原不在其中,他接到女友人求救電話趕往護花,卻誤闖混戰人群,無辜中刀枉死。

  打鬥涉五批男女

  據稱,涉及集體打鬥的四批人,包括被掌摑姓簡女事主一批男女、一批海外回流的「竹昇仔」及外籍青年、一班疑有黑幫背景青年,以及只在旁觀看的酒客。由於人物眾多、過程複雜,警方已將案件分列為謀殺和傷人,分開處理。

  負責調查的油尖警區重案組探員,前晚再拘捕一名二十八歲姓周男子,成為案中第七名被捕疑犯,他昨晚由探員押返警署調查。


  據悉案中兇器仍未尋獲,至於早時被捕的六人,包括曾受重傷的王永耀(二十九歲),以及外籍港人Robert(二十五歲),各人准以一萬元保釋。

  慘赴死亡約會的二十四歲青年張健龍,肚腹中刀,昨由法醫官剖驗,證實是嚴重內出血致死。警方消息稱,案發前有關男女都在諾士佛臺的樓上吧,由於當晚是「女士之夜」,女客免費,一名青年帶著六名少女入場,包括姓簡女事主,而另一班「竹昇仔」黑青則在場內獵艷,張健龍則與一批來自大嶼山    貝澳的同村青年,在附近酒吧參加慶生會,張等人與簡女相識。

  消息又稱,簡女當晚成為多名青年的追求對象,「竹昇仔」與黑青因爭女衝突,互相喝罵,欲動手時被酒吧職員勸開,疑黑青離去後,在樓下準備伏擊「竹昇仔」;與此同時,受驚的簡女及朋友,致電張健龍等人趕來護花。

  張健龍到場查看被劏肚

  當時滿身酒氣的「竹昇仔」,在酒吧內不滿旁觀酒客眼望望,向該班酒客挑釁,對方不甘示弱又起爭執,亦為職員勸止,雙方遂約定落樓打架,當「竹昇仔」一方走到樓下,即遭埋伏黑青襲擊,尾隨落樓的一班酒客不由分說亦加入戰場,十多人在街頭互相追逐,有外籍青年拔出利刀追斬對方。

  據稱,簡女等人走到街上,被一名黑青以戴鐵指環的右拳狂毆,粉臉割傷及被打倒地上,張健龍等人趕至,上前查看之際慘被劏肚,令事件釀成一死三傷。

  本報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