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藥廠的真相 張緒通博士

↑作者簡介:美國明道大學 University of Tao 校長、美籍華裔知名學者和名醫,出生於名門和御醫世家;早年曾留學日本和美國,獲西醫內科、哲學、法學三個學位。 
身體是自己的,本來就應該關注自己的健康,應該學會判斷什麼對自己好,什麼東西對自己不好,生病當然要看醫生,但是什麼叫作「生病」也要弄清楚!吳世楠老師曾在社區大學討論過,40~50 年前感冒時,大家都知道多喝水,喝個紅糖薑湯,多休息,冒身汗,過 2 天就好了。

而現在或許有人知道感冒根本沒藥,只是「症狀緩和劑」,小朋友只咳嗽一聲,還沒咳第 2 聲就已送到急診室,加上以上是 2~3 顆藥,現在多是一大把。
看官,您說日積月累下來,下半輩子一定會健康嗎?
別忘了,您有選擇權!努力讓自己健康不要生病吧!
---防癌長鏈 124 志工服務團
http://easss.com/health
西醫治療癌症,完全依靠所謂化療和放療,這兩個療法毒性巨大,而且本身就是致癌的凶手。
病人沒有不更受到藥物副作用傷害的,滿頭秀髮,一律掉光不算,其他嚴重副作用之一是造成病人極度貧血,十分倦怠,生不如死。
於是又有對抗這些副作用的藥物,給病人在絕望中還產生一線希望。
抗貧血的藥物有:

(1)美國Johnson & Johnson公司銷售的 Procrit 與

(2)全球最大的製藥公司美國Amgen公司生產的 Epogen 和 Aranesp。美國電視,報紙,雜誌隨時都可以見到他們大幅的宣傳廣告。廣告中有一個極度衰弱的接受化療或放療的病人,服用 Procrit 以後立即精神健旺,能追捉小孫兒遊戲。
任何一個病人看了這樣的宣傳後,還能夠不動心的恐怕就非常難!這三種藥品雖然均為促紅細胞生成素,它們都宣稱:可以增加紅細胞的數量。

然而這種化學製劑的副作用卻非常厲害!
這些促紅細胞生成素,可迅速導致血栓、心肌梗死、心臟病突發和腎臟衰竭。
實際上,除了化療等療法的本身,具有劇毒外,同時原以為可以減輕副作用的解藥,反而更增加癌症和心、腎病人的死亡危險。
連沆瀣一氣的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 FDA 對三種治療貧血藥物都不得不發出最嚴厲的警告。

由於膳食太過油膩肥厚,心血管堵塞,心臟病成為第一殺手。
醫生們不指導病人膳食之道,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卻拼命向病人推銷抑制膽固醇的藥,最出名的是 Atorvastatin 利皮脫 Lipitor。
姑不論膽固醇是否真的是心臟病的首惡(學理上有很大的爭論),僅就利皮脫強制阻斷肝臟製造和代謝膽固醇來說,以及對病人產生的副作用,就能讓人嚇出個心臟病來!

其已經熟知的副作用如下:
毀壞肝臟和腎臟,削弱甲狀腺機能,肌肉疼痛無力,反胃,胃痛(導致胃潰瘍),頭痛,暈眩,嘔吐不止,神經痛,瀉痢,赭色或黑色尿,皮膚搔癢,皮膚疹,降低免疫功能,致癌。
然而,利皮脫的大幅廣告卻每日出現在電視,報章,雜誌上,它用一個醫師出來現身說法,說的你好像不吃利皮脫就活不下去的樣子。
最普遍的利皮脫是 20mg 劑量,90 粒一瓶,每天服用 2-4 粒,每瓶 135 美元。
更妙的是,這種藥以莫須有的預防理由,必須長期服用,Pfizer 製藥公司可以長期大發利市。
說到心血管堵塞的問題,最新技術是用鐵絲網,送進血管內,叫它撐開、擴張心血管,以避免心臟病發作。
其間醫學界曾一致恭維這個最新科技的辦法,徹底解決了心臟病的疑難。
誰知施行不到三年,事實說明,不但不能防治心臟病,反而促進心臟病發作,發作時無可救治!

再回頭來替利皮脫算一筆帳,今設若某甲吃了三年利皮脫,三年之內沒有得心臟病,這就算是利皮脫的功勞,可以大肆宣揚。
不過某甲卻得了胃癌,雖然藥典裡載明瞭利皮脫的副作用可能導致胃潰瘍或癌症,但並沒有指定為胃癌。從法律的觀點來說,患者很難舉證他所得的胃癌一定是從吃利皮脫而來。

從醫藥的觀點來說,他得了胃癌,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得病就要治療。
治療是:先進行胃切除手術,然後再化療和放療。
因此而又患上嚴重貧血,就用 Procrit 治療貧血。
因而又得了腎衰竭。

因腎衰竭而上了洗腎機,一個星期做 3 次洗腎。
人衰弱到極點,想起床,站不住,從病床上摔了下來,頸椎骨折斷,當場死亡。
死亡證書上的死因是:因事故而死,誰都不必負任何法律責任。
可是這一路下來,誰都從某甲的腰包裡挖去一塊。

某甲受盡了苦楚折磨,傾家蕩產,自己摔死,誰都怪不了。他吃了 3 年利皮脫,每月以最低 135 美元計算,3 年就花了約 5000 塊給美國 Pfizer 公司。
此外手術費,住院費(約 $5000一天),洗腎費,以及其他醫藥費,喪葬費(約 $6000)等等,沒有上百萬下不來。
即使某甲有醫藥保險,保險公司也不一定肯認帳。
總之,某甲為了想活命,結果是找病,尋死,好像上了一隻無底之船,而且死得好生淒慘!

這個故事並非杜撰,做醫生的每天都面對這樣的事例,司空見慣,不足為奇。
平常同事之間,大家當笑話傳講,但誰都不願對外說這些對己不利的話。
(最最精彩片段,千萬可別斷了自己的財路啊!)
所謂西醫(對抗療法醫學 Allopathy,中國人習慣稱它為西醫。)所使用的藥品,一律都是化學製劑。

其中有來源於植物、動物、礦物的「萃取」有效物質,也有直接人工化學合成的。
其來源於植物的「萃取」,除了提取製造時須用化學加添劑含有劇毒以外,是把原來天然物質變成了人工的化學毒品。
譬如,阿斯匹林 Asprin 最初是從柳樹,分離抽取出來的有效成分「柳酸」製劑。抽取的過程中必須加其他化學物質,才能提取。提取出來的物質,並非原來的柳樹,而是稱為柳酸的化學產品。
由這個柳酸再製成不同量劑成分的顆粒,然後裝瓶出售。這是西藥製作的一套方法論。

這個方法論是西方人士堅持不易引以為豪的,並且與時俱移,變本加利。
他們的頭腦從來不會考慮:這樣的分離提取有效成分的方法,破壞原來柳樹醫療價值的自然平衡。

柳樹原來本是有生命的東西,在提取後的物質裡只有化學的死物質。
這種死物質表面上看起來,似比柳樹強力,好像是的確使藥物力道加強了,但就在這個過程的同時,可怕的副作用就應運而生。

阿斯匹林,除了味道極酸,使得很多人的胃腸受不了外,它的副作用是使人內臟出血,瞎眼,腦充血……
阿斯匹林生存了 70 多年,是西藥中壽命長的藥品了。
其他藥品的壽命都很短,譬如,奧克斯康定的生命只有 9 年多,就因藥品副作用太大,不得不退休了事。
其他藥品也都輝煌過一時,隨即因副作用而被淘汰。
其原因就是:化學製劑都有劇毒。
世界上沒有一個西藥不是化學製劑,沒有一個西藥沒有毒沒有副作用!
藥物本身的壽命是根據它的副作用的大小強弱,明顯度快慢,來決定它的生存時期。
那些倒楣的人或不知就裡盲從的人就遭到了禍殃,有口難言,有冤也無處訴。
製藥大商人在投資製藥的同時,更投下巨資,技巧的宣傳藥效,更重要的是透過教育,學術,新聞,媒體宣傳他們的 方法論。
其宣傳效果必須達到:只有西藥製造的方法論才是正確的,現代的,科學的,進步的和創新的。

同時盡量貶低任何與之相反和不同的方法論。
特別仇視重視整體,生命,生態,平衡,和諧理念的方法論。
用盡一切可行的辦法,非毀滅掉它不可,這已經成了堅固的意識形態問題。
說來也難怪,西方的歷史裡,本來沒有什麼輝煌的醫藥體係與事蹟。
及至近代,藉科學的概念,好不容易建立起來這麼一個嶄新的醫藥體係來,當然視為至寶。

初生之犢,目空一切,也是想當然的。
其實,道理非常簡單,人類是精神(靈)、智力(魂)和軀體(體)的生命體,豈是區區化學所能主宰的?化學是科學的一部分,原無可厚非,其本身沒有善惡。
不過,一旦與金錢掛鉤,做了金錢的奴隸,就必定釀成巨大禍患!
西藥的一個特點,就是:不斷的淘汰,又不斷的出新藥。讓人在感覺上誤認它是不停的進步的、創新的,因為事實上它的本質逼得它不得不如此。

實際上哪裡又能有這麼多的新發明?至於戲法怎麼變,這是另外一個課題了。
整個西方,國家雖多,而製藥公司卻是被少數幾個人所壟斷。
他們的製藥公司以不同名義散佈各國,新藥在某一國上市,就在其他國家哄抬造勢。
藥還未賣,而股市上已經大發其財。

他們還有更好的理財方法,就是先到世界上某些地區去找病,再向他們兜售解藥,解藥又生出副作用,再兜售解藥的解藥。利是無窮!
這除了經濟上的理由外,更重要的是政治上理由。

經濟,政治雙管齊下,互補互利。控制、壟斷醫藥,就是控制、壟斷人類的生命權。
因此,看醫藥問題,若不看它的背景和實質,是看不出什麼名堂來的!
僅就醫藥的表像來討論醫藥,抱怨醫藥,也是絕對得不到結果的!
世界上很多地方通常對化學藥物,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罰歸罰,賣歸賣。
一切都是製藥公司說了算,他們打定了算盤,不論賣什麼假藥、壞藥、毒藥都是穩賺不賠。

製藥公司的背景就是他們自稱的世界的主人,因為他們幾個人是世界的壟斷者,手握制命權。
高高在上,政治、經濟大權在握,他們自己保護嚴密,行動詭秘,沒有人能把他們怎麼樣。

他們勢力浩大,威逼利誘的手段,層出不窮,世界上的人很難逃得出他們的手掌!
在美國、歐洲及澳洲,我遇見過很多很多頑強分子,從八九十歲的健康老人,以至二十來歲的年輕人。

他們說一輩子都沒有碰過阿司匹林(最普通的常用藥)。
我問他們:你若是病了怎麼辦?他們說:我們看順勢療法 Homeopath 的醫師,吃他們的自然花做成的藥  Box Flower;或是吃中藥 Chinese Classic Medicine 或是吃美國(歐洲)傳統草藥 Herbalism;或是吃印度傳統草藥 Ayurveda,絕對不沾對抗療法醫學的化學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