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IBM女經理暈倒無人救枉死
星島日報 2/28/2014

深圳IBM女經理暈倒無人救枉死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IBM深圳公司項目經理梁婭,日前在深圳一地鐵站出口暈倒,長達五十分鐘內,她兩次掙扎求救,但始終無人相扶急救。醫護人員抵達現場後,證實梁婭已經身亡。
  三十五歲的梁婭是英國「海歸」,○八年回到深圳,在IBM公司擔任某項目的經理。《南方都市報》報道,本月十七日上午,梁婭走出深圳地鐵蛇口綫水灣站,在台階上暈倒。


  監控錄像顯示,梁婭倒地後曾兩次抬頭求助,七個途人先後經過,不約而同地靠邊走。數分鐘後,一男一女走出地鐵,回頭看了看梁婭,後折返地鐵站求助。地鐵工作人員找到梁婭,未將她扶起,也沒有採取急救措施,僅站在一邊用對講機報警。約三十分鐘後,警方抵達現場,一名民警上前碰了一下梁婭,她沒有反應,另一名民警則不停張望。再過了十分鐘,急救人員趕到現場,發現梁婭已經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