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力保健, 力保美達
力保健英文 Lipovitan, Libogen 
Taisho Pharmaceutical
是以抗疲勞、調節血脂為主要功能的保健飲料.
主要成分是

牛磺酸 1000mg,維生素B1、B2、B6各5mg、肌醇 Inositol 50mg,煙酰胺和無水咖啡因各20mg。

力保健美
Ingredients(配料): Water(水). SUCROSE(蔗糖).Taurine (牛璜酸). Caffeine 咖啡因, Modified Dextrin(改性糊精).Acidety Regulator 酸度調節劑 (Citric Acid-檸檬酸E330).Flavour(調味料). ...

在日本有着力保美達全部的產品,其中功效最強大的有'Lipovitan D Super',

其中包含了2000mg的牛磺酸、300mg精氨酸和'MAXIO',含有3000mg的牛磺酸。精氨酸是日本銷售的改良紅牛飲料的主要活性成分。


===============
Red Bull ingredients  紅牛成份
 A- Taurine 氨基乙磺酸 (31)
 B- Caffeine 咖啡因 (67)
 C- Niacin 尼克酸 (7)
 D- Vitamin B6 維他命B6 (13)
 E- Vitamin B12維他命B12 (11)
 F- Glucuronolactone 葡萄糖醛酸內酯 (24)
 G- Sucrose蔗糖 (16)
 H- Glucose葡萄糖 (57)
=================

力保健有效成分
功能飲料中主要包含以下功效成分:

  1、牛磺酸:屬於人體必需氨基酸之一,參與糖代謝的調節,加速糖酵解;能增強心肌收縮力,增加血液輸出,同時防止心肌損傷;能保護肝臟。對於維持運動能力牛磺酸是必需的,加強補給可使運動能力和抗運動性疲勞能力進一步增加。

  2、賴氨酸:屬於蛋白質的重要組成部分和人體必需氨基酸之一,可以調節人體代謝平衡;能提高鈣的吸收以及在體內的積累,加速骨胳生長;有促進生長發育、增加食慾、減少疾病和增強體質的作用。

  3、咖啡因:直接作用於中樞神經,促使思維變得敏捷清晰;能減少疲勞;能促進代謝;能刺激肝臟釋放肝糖原以增加體內能量;促使血液中腎上腺素明顯增加,從而加快心率,增加血流量,提高氧輸送能力,促使三羧酸循環得以順利進行,保證能量不斷得到補充。

  4、肌醇:屬於B族維生素的一種,能促進體內產生卵磷脂,降低膽固醇,有助於去除肝臟中脂肪,幫助體內脂肪的再分配;能預防動脈硬化;是肝臟和骨髓細胞生長所必需。

功能與成分:它的主要功能成分是牛磺酸1000mg,維生素B1、B2、B6各5mg、肌醇50mg,煙酰胺和無水咖啡因各20mg。
 
http://www.lipovit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