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五子女單親母跳樓死
太陽報 1/05/2013
 
死者丈夫到場認屍,神情哀慟。
死者蘇麗雯
 
【太陽報專訊】【本報訊】曾任職地政署二十年的女繪圖員,婚後懷首胎時疑患產前抑鬱症,但想「追生仔」,在過去十二年五度懷孕,共誕下四女一子,期間聲稱因懷孕遭同事冷言冷語,最終辭職,其後更與丈夫分居,需獨力照顧年幼子女,終致壓力「爆煲」,昨晨在長沙灣住所,向丈夫發出「WhatsApp遺言」後跳樓慘死。子女頓失母愛,大女激動情緒失控,其夫為照顧子女,恐無法工作,經濟頓陷困境。
 

死者蘇麗雯(四十二歲),與姓華丈夫(四十四歲)及五名子女(十一歲至一歲),原居於蘇屋邨,華在附近經營香燭舖,年前屋邨清拆,全家搬往元州邨元禧樓一單位,其後夫婦因感情問題分居,華搬往旺角。蘇在懷第一胎時患抑鬱症,惟近四、五年未有再覆診。蘇任職地政署繪圖員二十年,但聲稱曾因懷孕問題被人冷言冷語,加上她想養胎,遂於兩年前辭職,與五子女靠九千元綜緩過活。華則改行從事客戶服務員,月入萬二元。

 
據死者姓梁女友人表示,華氏夫婦一向望生仔繼後香燈,終在一O年第四胎時,添下唯一的男丁。大女二女學業不俗,甚為乖巧,會主動照顧年幼弟妹。上星期梁在元州邨,碰見蘇陪同兩女玩「扭蛋機」,當時未察覺蘇有異樣。昨晨八時許,蘇趁家人在睡夢中,用手機以WhatsApp向分居丈夫訣別後,身穿睡衣,由客廳窗戶一躍而下,直墮地下,期間撞向地下燈柱的燈罩,再反彈落地。女保安員報警求助。救護員到場證實蘇已死亡。蘇的丈夫接獲通知趕至現場認屍,神情哀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