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的食品特供基地
2011年05月24日
Apple

中共當局的「食品特供基地」星羅棋佈。僅在順義一地,就有佔地兩百多畝的北京海關特供食品基地,還有來自全國各省級政府部門的「食品特供基地」。中共當局的「特供食品」種類繁多。不單單有「大路菜」(黃瓜、茄子、番茄、豆角之類的普遍食用蔬菜)和雞鴨魚豬,還有雞蛋、鴨蛋、鵪鶉蛋、葡萄、白靈菇、小櫻桃、黃秋葵、寶塔菜花、紫甘藍之類的「特別供應」。

中共當局的「食品特供基地」管理嚴密。為了保證產品品質,農業部調派陝西、山東等其他省分的檢測機構到基地交叉檢測,而區縣農業、質檢等部門隔三差五地取樣化驗,確保不出任何閃失。

http://easss.com/health

拿中共「北京海關特供食品基地」舉例,所有蔬菜檔案跟人口管理一樣詳細─「何時下種,誰育的苗,哪天定植,誰打的農藥,打了多久,採摘安全期是哪天,誰採摘等等,一一記錄在案,以備查詢。」

中共當局的「食品特供基地」監管嚴格。《南方周末》記者拿到的一份《特需農產品品質安全(企業)年度考核表》顯示,生產環境、生產過程、產品品質等環節中,「任何一個關鍵控制點不合格,即取消其特需資格」!於大陸民眾飲鴆止渴、食毒療饑中,中共當局的許多大員,甚至是中共當局許多機關的「些小吾曹州縣吏」都在「食品特供」的庇護下大快朵頤!

領導應吃人民所吃
大陸的食品衞生狀況、大陸民眾的生存環境,在中共當局的「食品特供基地」背後,是慘不忍睹的。網路上流傳一段子:「早起,買兩根地溝油油條,切個蘇丹紅鹹蛋,冲杯三聚氰胺奶。中午,瘦肉精豬肉炒農藥韭菜,來一份人造雞蛋滷注膠牛肉,加一碗石蠟翻新陳米飯,泡壺香精茶。傍晚,來條避孕藥魚,凉拌尿素豆芽,炒盤膨大番茄,紅燒個石膏豆腐,開瓶甲醇勾兌酒,吃幾個增白劑加吊白塊的硫磺饅頭。」這就是大陸民眾的一日三餐,這就是大陸「屁民」的「民以食為天」!

美國第二十六任總統西奧多.羅斯福在閱讀厄普頓.辛克萊描寫美國「食品安全問題」的《屠場》時,他「大叫一聲,跳起來,把口中尚未嚼完的食物吐出來,又把盤中剩下的一截香腸用力拋出窗外」。由此可見,作為「政客」的美國總統並沒有「食品特供」,美國民眾吃甚麼,美國總統也吃甚麼。

在中國大唱「主義」、「理論」的「紅色革命家」們,你們要想「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必須先取消「食品特供」而「人民吃甚麼,我也吃甚麼」,才算有資格。

易水虹
內地自由撰稿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