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同事吵架 工程師跳樓亡

11/27/2013 Apple HK

■工程師在工作的大廈飛墮後巷慘死,遺體由仵工移送殮房。

【西 環】

【本報訊】38歲工程師,日前在西環工作了18年的公司內,疑因事與同事大吵一頓,昨晨10時許,他返回崗位後,突情緒激動奪門而出,闖進另一間公司內,打開窗戶企圖跳樓,在場的人士見狀大驚報警,警員及消防到場前,他已經飛墮大廈對開後巷,重創奄奄一息,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家人驚悉噩耗趕抵醫院了解,均傷心不已,當中死者父親更雙手合十念念有詞,並且呼叫兒子名子及嚷道:「安心上路啦!」

墮樓輕生的工程師羅濠光(Anthony),據悉與家人居於西環,並與胞弟同在西環皇后大道西一間公司任職,該公司主要是從事建築工程管理、工程事務管理及屋宇設備工程等,服務對象遍及中港兩地多個企業。

同事讚好人

http://digcan.com/fashion

昨午公司聘來道士協助舉辦法事,逾30名同事分批到場拜祭,有人稱讚羅:「他是同事眼中的好好人。」公司代表表示,稍後會聯絡死者家人看有何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