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變忌日 23歲女碩士生跳樓亡

2013年11月26日  Apple Taiwan 

孫女墜樓爆頭慘死,被發現倒臥血泊中。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生日變忌日!一名從中國南京來台交換學生的女研究生,前天剛與學妹到日月潭遊玩返回台北,昨竟在生日時從八樓租屋處墜落身亡,頭顱破裂大腦爆出慘死。警方懷疑其父母給予的課業壓力大,加上她自我要求高,才選在生日跳樓尋短,校方事後緊急聯絡其中國父母來台處理後事。

警方調查,死者孫韡一(韡音同偉,二十三歲)原就讀南京師範大學油畫本科,今年九月到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碩士班交換學生,與來自安徽的同校于姓學妹(二十歲)同在羅斯福路租屋,于女痛哭說最近未聽過孫女抱怨,「她怎麼趁我睡覺的時候走了?」

http://digcan.com/travel

昨早六時許,大樓管理員發現孫女陳屍人行道,警方獲報到場勘驗,警方研判孫女從八樓租屋處躍下當場死亡,她未留遺書,但在她的電腦裡發現抱怨言詞,懷疑她不堪來自於父母的壓力及自我要求而尋短。 

台師大公共事務中心主任李和莆表示,未曾聽說孫女有課業壓力或情緒問題,系上人士說她內向但人緣不錯。《蘋果》昨去電南京師範大學,對方稱已下班且無人駐守,未能取得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