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妻走佬癡男燒炭亡

太陽報

2013年11月15日

死者梁家榮生前與妻兒合照。

死者留下多封給妻子和家人的遺書。

死者妻子在微信上留言稱:「自由了!」

【太陽報專訊】美艷「媽媽生」拋夫棄子,情癡男難堪婚變燒炭亡。任職繪圖員男子與內地美貌啤酒妹結婚,妻子移居香港後,疑難抵生活苦悶及嫌棄丈夫賺錢少,懶理反對,竟在夜總會做「媽媽生」,有人更揶揄事主:「你冇鬼用!搵錢仲少過我!」事主憤然刪除妻子手機電話簿,妻子索性離家出走,更在微信留言:「自由了!」事主難抵打擊,黯然留下五封遺書,捨下母親及七歲兒子,昨在上水寓所燒炭身亡,稚子叫醒父親簽手冊時揭發悲劇。

死者梁家榮(三十四歲),為家中幼子,與人稱「阿靚」、來自四川的姓周妻子(三十三歲)、兒子烽仔和母親(六十二歲),同住古洞松柏塱村一間三層高村屋。

「冇鬼用!搵錢少過我!」

據梁的家人透露,早年梁在深圳消遣時,認識啤酒女郎周女;兩人迅墮愛河,○五年結成夫婦,未幾誕下兒子,周女約三年前獲發單程證,與子來港團聚。周婦一向喜愛夜蒲,來港後不甘煮飯湊仔,一度當售貨員,惟上班不久卻嫌辛苦和薪金少,竟轉往旺角一間夜總會當「媽媽生」。

周婦不時在深夜醉醺醺地回家,吵醒早上要返學的烽仔,且不時與男子傾電話態度曖昧。梁對此極表不滿,多次勸周婦辭職。惟有人堅拒辭職,更揶揄梁:「你冇鬼用!搵錢仲少過我!」。本周二晚上,兩人疑又為辭職問題激烈爭執,期間梁搶去周婦手機,衝入睡房反鎖房門。周婦見狀即狂踢房門,梁其後開門交還手機,周婦赫見手機內電話簿被人刪除,哭成淚人,前晚憤然拖篋,奪門離去。

http://easss.com/dating

遺書︰想回家見到老婆

至昨晨七時許,烽仔上學往梁的睡房着梁簽手冊,惟梁「搖極都唔醒」。梁母查看,赫見兒子躺在床上毫無反應,床邊遺下燒炭殘骸,立即報警。梁送院搶救後不治,梁母及胞姊等親友驚聞噩耗,不禁相擁痛哭。家人恐烽仔年幼,至今仍未將死訊相告。警方在場調查,發現梁留下五封遺書,分別給妻子、母親、兩名胞姊及僱主。其中給妻子的遺書寫道:「你為咗呢份工,家庭都唔要?咁我都唔要……我為咗你連命都唔要……我只係普通男人,我都想每日返屋企見到個老婆……我最愛的是你!」

梁為情自殺,家人尋找周婦下落,惟音蹤杳然,同日卻在微信上載一張行李篋相,寫着:「自由了……單身人的生活,自由喇……自由喇……」她直至昨午才知悉事件趕回家。梁母昨悲嘆:「啲大陸女人同香港人結婚,有咗張香港身份證之後,就自由自在、海闊天空啦!」她當年曾擔心兒子娶內地女為妻,惟「仔大仔世界」,難以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