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女司機不治 擬捐器官

太陽報 11/05/2013

死者母親及丈夫到醫院了解。

死者丈夫

死者李婉莊

【太陽報專訊】【本報訊】在葵涌道交通意外一直命危的女司機,其母親、丈夫及親友在病房外連日來送上祝福。惟傷者在留醫搶救至昨午終告不治,親人聞噩耗,傷心不已,親友相擁痛哭。據悉,其親友會考慮捐出她的器官,遺愛人間。

死者李婉莊(三十五歲),洋名Anna ,為虔誠天主教徒。上周六晚,她獨自駕乘豐田Echo Verso9私家車,在葵涌道近港鐵荔景站對開因壞車拋錨,她落車在車頭察看時,私家車遭駛至的士猛撞,私家車被撞翻,李亦被撞至重傷

http://easss.com/insurance/life

連日來親友及教友在瑪嘉烈醫院深切治療部探望送上祝福。昨晨十時許,李的母親、丈夫、胞弟及十多名親友,到醫院探望李女。李母坦然面對:「交畀神!每一位親人、教友,都好像一支火柴燃點着一點亮光,代表每一份希望和祝福。」並對女兒抱着希望,並希望有奇迹。其約三歲的姪女昨晨亦由親友帶往探望傷重姑姐,並呼叫:「姑姐妳快啲起身啦!」,盼望李盡快醒過來。惟昨午四時三十三分,李女因傷重不治,在醫院的各親友突聞噩耗,各人均傷心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