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歲童拋出車壓死
太陽報
7/15/2013

貨Van遭七人車撞 10歲童拋出車壓死
拋出車外男童送院搶救,惜傷重不治。
男童屍體由仵工舁送殮房。

【太陽報專訊】荃灣德士古道再添車禍枉死冤魂。昨午兩兄弟偕家人一行六人,駕乘客貨車往游泳,途至德士古道落天橋時,對面線七人車失控越線,攔腰猛撞客貨車。客貨車車門撞甩,剷向燈柱翻側,車上六人全傷。十歲男童拋出車外,慘被翻側客貨車壓爆頭。父親及大伯負傷爬出,與七人車三男子抬車救出男童,惜送院不治。七人車司機涉危險駕駛被捕。

車禍致五人傷
慘死男童黃進樂,就讀長沙灣區一小學四年級。另五名傷者,包括死者父親(三十二歲)、姓譚母親、大伯(四十五歲)、十二歲堂姊與四歲堂弟。昨日兩家人趁周日假期,由大伯駕駛客貨車載同五人前往游泳戲水,豈料歡樂之旅竟成死亡之路。

http://easss.com/cars

昨午三時許,客貨車沿德士古道往青衣行駛,途至聯合貨運中心對出。客貨車甫駛落天橋,對面線一輛由姓陳(三十六歲)男子駕駛的七人車駛至。疑有人不留神,七人車失控衝過對面線,撞毀多條分隔行車路的紅白色膠圓柱筒,猛撞客貨車右面車身。客貨車失控撞向路旁兩條交通標誌鐵柱及燈柱,再向左翻側。車上六人全部受傷,坐在後座左邊的黃童更拋出車外,慘被翻側客貨車壓住頭部,頓時頭破血流,重傷昏迷。

五男抬車救人
黃父及其胞兄負傷爬出,連同陳及車上兩名男乘客,扶正翻側客貨車,救出男童。六人由救護車送往仁濟醫院救治。黃童因傷勢嚴重,轉送瑪嘉烈醫院,惜延至昨午五時不治。客貨車車身損毀,右後門飛脫。七人車車頭損毀,車上無人受傷。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陳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肇事客貨車設有安全帶,警方正調查死者是否有佩戴。
律師黃國桐表示,若客貨車後座設有安全帶,乘客必須佩戴。惟若較舊款的客貨車沒設安全帶,運輸署亦無要求車主強制性加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