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傷華女生內出血未離ICU
星島日報
7/12/2013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韓亞客機失事導致兩名中國女中學生死亡,重傷的中國女學生劉易芃仍在三藩市總醫院的深切治療病房治療。劉易芃頭部嚴重受創,而且大量內出血。

  劉易芃的表哥周三下午在微博上稱:「舅舅(劉易芃父親)十號早上打來電話說,妹妹醒了,病情也逐漸穩定,現在還在ICU。」他說,「她僅僅只能睜開眼睛,這讓我們備受鼓舞,十分高興。」另一名高中女生李靜虹接受脊椎手術後,情況好轉,目前行動不便,之後要接受物理治療。院方表示,截止星期三已有五十八名空難傷者出院,只有八人仍留院,除了劉易芃,還有另外兩名傷者在深切治療病房留醫。

http://ramsss.com/hk/travel

  另一方面,兩名遇難中國女學生王琳佳和葉夢圓的父母及親屬,周三傍晚進入三藩市國際機場,在數十米以外觀看飛機殘骸。
   他們當時由中國駐三藩市總領館、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等機構人員的陪同下,乘車進入機場。由於飛機殘骸不宜靠近,他們只能相隔數十米處遠遠看着。

  韓亞航空總裁尹永斗當日下午到中國駐三藩市總領館與袁南生總領事會晤。袁南生強調,中方注意到韓亞自空難發生以來所採取的應對措施,但認為韓方對空難的善後工作未完全到位,特別是對死難和受傷人員家屬、對學生團組乘客的關懷和服務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