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分手被拒少女攀窗跳樓亡
太陽報
7/06/2013

仵工將死者遺體舁送殮房。

【太陽報專訊】【本報訊】90後少女以死「逃情」!一對年輕同居情侶,無奈熱戀僅數月,濃情不再,感情更生變化,少女多次提出分手被拒,她曾企圖跳樓及割脈欲擺脫,幸均被男友及時制止,昨晨她在屯門愛巢與剛下班男友攤牌,依然遭對方堅拒,她情緒失控,突衝入廁所反鎖,其後被發現攀窗跳樓,當場爆頭身亡。

女死者葉彤欣(二十一歲),現場消息稱,阿欣在本年初與在酒店任職的姓楊(二十一歲)男友邂逅,火速成為情侶,未幾便遷入男友位於屯門富健花園的住所同居。可是,熱戀期瞬間即逝,小情侶近月情海翻波,經常爭吵不斷,阿欣三個月前曾提出分手,但被男方苦纏,逼得阿欣一度企圖跳樓自殺,幸及時被男友揭發制止。其後,阿欣決意遷出男友家,獨自搬到元朗YOHO Town一期九座一個低層單位居住,並在本月一日再次提出分手,但最終亦被男友成功箍煲搬回同住。但阿欣情緒仍然不穩,疑愈想愈困擾,日前一度企圖割脈輕生,但被制止。

http://digcan.com/dating

保安聽巨響報警
至昨凌晨二時許,阿欣身穿睡衣在客廳打機,而男方父母早已入睡。此時,男友放工返家,她突衝入房間執拾行李擬離去,遭阻止後突情緒激動,企圖從客廳窗門跳樓,但被男友及時制止,阿欣再次衝入廁所反鎖,男友大驚,立即喚醒母親,協助用螺絲批撬門,打開門後赫見廁所已無人,窗門大開,料阿欣已出事,立即落樓查看。

當時已凌晨四時許,姓莊(六十二歲)大廈保安員突然聽到一聲巨響,遂趨前查看,在單車停泊處赫見阿欣頭部重創,倒臥血泊中,毫無反應,大驚報警。救護員趕至證實阿欣已死亡,毋須送院。警方其後封鎖現場調查,並在單位內檢走阿欣的遺物,包括兩部手機及銀包。經初步調查,相信事件無可疑,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