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箭嘴車捱撞 飛前50米翻側 準爸極速馳撞車爆頭亡
星島日報 
1/13/2013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飆車黑點青葵公路昨發生奪命車禍,開設火鍋店的準爸爸,駕私家車行經三號貨櫃碼頭對開時,突然失控,以一百四十公里時速,直撼前面行駛中的箭嘴工程車尾,他頭胸撞爆,七孔流血慘死,其妻腹中骨肉頓變遺腹兒。至於工程車亦被撞衝前五十米翻倒,車上三人受傷。

  記者:丁志雄 林思明 湯俊彥
  火鍋店東主昨凌晨駕車失事,在青葵公路狂撼箭嘴工程車喪命,工程車司機和兩名工人亦受傷。死者梁信康,三十七歲,妻子已懷有五個月身孕。

http://digcan.com/newage/numerology

警方調查,現場不見私家車煞車痕,初時不排除死者過度疲勞「瞌眼瞓」肇禍,惟有職業司機聲稱事發前不久,目睹兩輛辣車高速狂飆,懷疑與事件有關,已展開深入調查。

  據悉,昨凌晨約三時三十分,梁信康駕駛白色私家車,沿三號幹綫青葵公路中綫向荃灣行駛,當駛至三號貨櫃碼頭對開時,前面有一輛行駛中箭嘴工程車,箭嘴未有亮起。

  車蓋飛脫 七孔流血
  警方稱,該私家車突然衝前,狂撼前面工程車的右車尾,由於撞擊猛烈,私家車撞停,車頭盡毀連車頭蓋飛脫,擋風玻璃碎爛,兩邊支柱扭曲撕開,引擎波箱連軚盤陷入司機位內,梁首當其衝被撞,頭胸爆裂,七孔流血,腦漿迸出,司機位和車廂染滿鮮血和腦漿,非常恐怖。
  被撞工程車則向左傾側,並向前衝出五十米終告翻側,車斗上的水箱和工具拋出馬路,兩名三十二歲姓鄧及四十三歲姓劉跟車工人受傷,自行爬出車外,司機彭X立(四十八歲)受傷被困,工人立即致電報警。

  箭嘴車三工人浴血
  大批消防員趕至,用工具撬開私家車車門,約半小時將梁救出,但已無反應,被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惜因傷勢過重,延至凌晨四時二十二分不治。父母及懷孕妻子趕到醫院接噩耗,大為悲傷。

  與此同時,消防員打破工程車的擋風玻璃,將姓彭司機救出,由於他的左邊身磨地擦傷,不停叫痛,與兩名工人經救護員包紮後送院,彭與鄧經敷藥後出院,劉則情況穩定留醫。

  事發後,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在現場調查,發覺私家車直撞入工程車底,連工程車後輪軸撞斷,而且不見有煞車痕,不排除有人飆車或打瞌睡,肇禍原因有待深入查證。

  學者估計時速140公里
  路政署發言人稱,三號幹綫和青葵公路都沒有道路工程,相信該工程車是途經,至於是否其外判工程車,有待進一步調查。

  理工大學機械工程學系工程師盧覺強表示,肇事私家車高速行駛,將一輛行駛中箭咀工程車(重約五點五噸)撞擊後推前五十米,私家車車頭盡毀,相信肇事私家車時速高達一百四十公里,而撞擊力達五點九噸,車內的人受如此重擊,必死無疑。
  要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