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遭夫前妻強注硫酸針 新婚婦腸穿肚爛
明報 
12/30/2012

【明報專訊】河南夏邑縣日前發生一宗罕見傷人案,一名新婚女子半夜被闖入家中的丈夫前妻等人毆打,並強行注射腐蝕性液體進入腹部,造成內臟嚴重腐爛,一度危殆。前日,警方證實捉獲案中主要疑犯,而受傷新娘需接受腸移植,家屬正為巨額手術費頭痛。

http://easss.com/gifts/wedding

需接受腸臟移植
《大河報》報道,受傷女子張二莉,上月與夏邑縣郭店鄉楊莊村村民郭解放結婚,本月16日事發時剛剛新婚第19天。事發當晚11時,郭解放前妻劉芳(化名)帶着幾個人闖入郭家,當時郭解放正在工廠上班,家中僅有張二莉和70多歲的外婆。

劉芳等人將熟睡中的張二莉按在牀上毆打,隨後其中一人說「趕緊打針」,一名女子就強行向張二莉腹部注射不明液體,幾人之後迅速逃離。張二莉忍着劇痛致電家人求救,獲送院搶救,當時張二莉腹部已經鼓起一塊鴨蛋大小的黑塊。在場家人事後描述,張二莉被注入的液體腐蝕性很強,連她的衣服也被腐蝕出破洞,懷疑有關液體可能是硫酸。

腹部脹黑塊衣服腐蝕穿洞
醫生指張二莉被注射了一種毒液,「成活率很小」,需轉到大醫院救治。張二莉於次日早上被送往另一家醫院的重症監護室,由於腸子嚴重腐爛,每日靠打營養針維持生命。醫生稱,張需要轉到上海、北京的大醫院做腸移植手術,手術費可能需要40餘萬元人民幣。

前日,夏邑縣警方向記者表示,劉芳等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抓獲,目前仍在調查犯案動機及作案物品。郭解放表示,因與前妻劉芳感情不和,於今年3月離婚,離婚之後才認識張二莉。

男子藉詞擁抱刀刺前妻
而在安徽,早前也發生類似離婚悲劇。肥西縣35歲男子朱×和小自己10歲的妻子解×因感情問題,最近協議離婚。前妻搬離住處前,朱提議擁抱一下,卻承擁抱時把尖刀刺入了她的腹部,刺穿其脾、腎等部位,使前妻嚴重受傷。案件近日開審,仍留醫的女方解×書寫諒解書,希望法官能夠對前夫的量刑給予從輕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