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移民婦不甘受辱 女兒遭掌摑 「去勢」扑頭怒殺賤男
星島日報 
12/28/2012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柴灣一名領取綜援金過活新移民女子,遇人不淑,與有婦之夫內地男友發展「孽緣」後,不斷遭對方苛索金錢,前晚「賤男」向女友索錢不遂爭吵,竟向兩人所生四歲女兒當「出氣袋」掌摑,復將女事主強姦,她怒極以利剪將男友「去勢」,並鐵錘狂扑殺害賤男,昨晨始帶着女兒向社署求助投案。

  漁灣邨揭發生謀殺案,一名女子將內地男友殺害被捕。遇害湖北男子三十二歲周輝,與案中四十歲女疑兇楊琦為情侶關係,楊女與四歲女兒領綜援金過活。今年五月,兩母女獲社署安排入住柴灣漁灣邨漁安樓四樓一單位,上址屬開放式設計沒間房,大廳擺設有牀與簡單家具。

  為金錢爭吵 報稱被強暴

  本月二十四日平安夜,楊女男友周輝由內地來港探望母女,並住在上址單位。日前,周向女友索錢不遂,兩人曾發生爭吵;至前晚約十一時,兩人又為金錢與感情而嘈吵,有人酒後因女童受驚哭叫而掌摑女兒,女事主制止期間,報稱遭對方「霸王硬上弓」強姦。
  現場消息稱,有人對女兒遭掌摑及被強暴極為憤怒,其後趁男友入睡,取來一柄八吋長利剪,向對方下體狂插「去勢」,周痛醒反抗,兩人發生糾纏,混亂中有人執起鐵錘,扑中對方後腦,致頭骨破裂倒地上,現場遺下大灘血迹。

  趁男友入睡 利剪狂插下體
  事發後,楊女受驚抱起女兒離家到附近公園匿藏,直至昨晨才到附近社署辦事處求助。警方於中午十二時二十分,接獲社署女職員報案,指一名女綜援戶來求助,表示在家中「殺咗人」。

http://easss.com/cars

  警方接報趕往現場破門,赫然發現一男子倒斃地上,救護員證實事主已死去多時,事後將女疑兇拘捕,其女兒則交社署暫時接管。法醫官奉召到場檢驗,相信死者是因後腦被硬物重擊,以致頭骨破裂當場死亡。

  向社署求助:我殺咗人
  法醫官同時發現死者下體體無完膚,留下多個疑似利剪造成的破口,懷疑遭人以利器狂插造成。警方在屋內檢獲一個鐵錘及一把剪刀疑與案有關,事後將有關證物帶走,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驗屍,以確定其死因,東區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 

  至昨晚八時,患有產後抑鬱症的女疑兇由於報稱被強姦,在兩男女探員押解下到西九龍警察總部,接受法醫檢驗其精神狀態,約一個多小時再被帶返警署扣查。

  社署發言人證實,一名女子昨晨到社署東柴灣綜合家庭服務中心求助,社工協助報警。由於警方正在調查有關案件,社署不便評論。發言人續說,社署會繼續跟進有關個案,並為該家庭提供協助,包括照顧兒童等。

  記者:朱震平 梁國峰 徐裕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