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收場廢紙機發現男碎屍 早上女工被割 不排除行兇畏罪
明報 
7/01/2012

【明報專訊】與富豪鄭裕彤關係密切的上市公司福和集團,其位於粉嶺的工廈昨發生血案。一名女工昨晨與男同事因事激烈口角,被對方以8吋長生果刀迎頭狂斬,女工遭斬傷臉、頸及手腕,並因頸側大動脈被割傷,大量失血而命危,兼有毁容之虞。她被送往沙田威爾斯醫院,經過逾14小時搶救及手術,情况穩定。

至昨午4時許有人再報案,在該回收公司地下一部廢紙處理機器內發現男性人體殘肢,警方正設法證實他的身分,不排除有人行兇後畏罪自殺,殘肢深夜由仵工舁送殮房。

涉傷人被通緝的集團男僱員黃志雄(43歲),逞兇後逃去無蹤,現場更傳出兇徒疑是內地人,惹起諸多揣測。福和集團發言人昨拒絕回應疑兇是否內地人,但強調公司非常關注事件,正配合警方調查,現階段沒更多資料可提供。

http://easss.com/green

割人疑兇女工同事
女傷者林素芳(49歲),左額、左頰、頸項及右手腕受傷致大量失血,但送院時仍清醒,她被送往北區醫院再轉送威院深切治療部,其後再轉往骨科做手術搶救。她在內地姓謝的丈夫昨聞訊後曾打長途電話來港,得悉妻子重傷後心急如焚。

女工頸臉手腕被斬多刀
現場為粉嶺居適街3號福和集團大廈一樓,該上市公司經營廢紙回收再造及文件銷毁服務,林婦與男兇徒份屬同事,二人相識,林婦負責分類工作。昨晨8時許,有職員目擊林婦與兇徒爭執,兇徒甚為激動,拿起8吋長的生果刀重創林婦,斬傷其頸後逃去。同事大驚報警,召救護車將林婦送院。

警方接報後一度懷疑兇徒仍藏身工廈,派出數十名機動部隊警員,持盾牌包圍及搜查整幢大廈,惟並未發現兇徒下落,只找到疑犯棄下的兇刀,由探員檢走調查。案件現交由大埔總區重案組第2隊調查。

警包圍工廈 搜索疑兇無果
受害人姓梁女友人表示,她曾與林婦於聯和墟和隆街共租一單位同住3年,其間未見有親朋探望。林婦另一朋友王先生昨亦往醫院了解,他稱與林婦乃福建同鄉,據他所知林婦已婚,育有最少一子,惟親人都在內地。他又指林婦數年前來港,至今已在福和集團任職2至3年,但強調林婦性格溫和,絕不會主動與人爭執。

事發工廈屬上市公司福和集團(0923)所有,集團與新世界創辦人鄭裕彤關係密切,惟去年11月突然停牌至今。上月16日,鄭的孫兒鄭志明獲委任為董事會主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