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校哀小兄弟 校長安撫﹕生命在於燦爛開花
明報 
10/30/2012

Simon Watkiss - British actor 
Candy Watkiss 陳×娟
Eliot Watkiss 華樂希
Frankie Watkiss 華樂軒

兩名在火警中死亡男童就讀中學的聯繫主任曾俊儀昨日表示,兩兄弟乖巧、精靈及活潑,溝通能力強,深受同學歡迎,常與父母一同參與家長教師會活動。

【明報專訊】上周六一場起火10多分鐘便救熄的一級火,卻無情地奪去一對年幼兄弟的性命。這一對兄弟在老師眼中是乖巧及活潑的學生,深受師生愛戴,他們突然離去給和富慈善基金李宗德小學蒙上陰霾,有教師難掩悲傷,有同學痛哭流涕,默默寫心意卡,向他們送上最後的祝福。校方表示,兩兄弟生前用過的書本仍保留於課室桌子上,短期內不會清走,以免觸動學生的情緒。

無情火奪兩子 母請3天假
慘遭無情火焗斃的弟弟華樂軒(7歲)及哥哥華樂希(8歲),與任臨時演員的英籍父親及港人母親同住元朗八鄉錦上路上村錦榮花園的村屋,兩兄弟生前於天水圍和富慈善基金李宗德小學分別就讀1年級及3年級,而母親於同校任英文教師4年

學校對外聯繫主任曾俊儀昨日表示,兩兄弟是乖巧、精靈及活潑的學生,有參加跆拳道訓練班,兩兄弟溝通能力強,深受同學歡迎,常與父母一同參與家長教師會活動。

http://digcan.com/flowers

用過書本暫原封不動
曾老師指事件發生後,其母已向學校申請了3天假期,校內有教師及同學情緒明顯受影響。校方聯同教育局及保良局的心理學家及社工,於昨早為師生提供輔導,亦安排師生為兩兄弟寫心意卡。

校長昨於早會時,講述一個以花喻人的故事,意指重要的不是生命的長度,更重要在於是能否燦爛開花。

校方亦收到熱心家長來電,表示希望就事件幫忙。校方指稍後會與其家人商討後,再安排悼念兩名男生的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