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少菜刀自刎 惹兇殺疑雲
明報 
8/11/2012

紅磡錦桃苑昨日揭發命案,一名任職空中少爺男子疑用刀自刎倒斃於寓所牀上,屍體由仵工舁走。

由於初時警方懷疑命案或涉刑事成分,一度大為緊張封鎖現場進行調查,及後證實無可疑。

【明報專訊】一名居於紅磡船景街的國泰空中服務員因久無與友人聯絡,友人前晚深夜登門探訪,竟發現事主手持菜刀倒斃牀上,頸部有刀傷,大驚下報警。警方到場了解,一度循兇殺案方向調查,派出多名警員搜索單位內外,包括單位窗戶外的大廈平台,及後認為事主自殺,案件無可疑。

升職不久 人緣甚佳
死者溫振雄(36歲),居於船景街9號錦桃苑9座2樓,友人發現時已昏迷,手扼菜刀,頸項有刀傷,其手肘及手腕亦有傷痕,救護員到場證實死亡,毋須送院。死者為國泰航空的機艙服務員,並未留下遺書,尋死原因仍待調查。

http://digcan.com/flowers 

國泰航空證實死者為國泰空中服務員,國泰會盡量向家屬提供協助。發言人對事件感到震驚,並向事主家人表示深切慰問,但因案件仍在調查,故不便評論。

事主為馬來西亞人,來港多年,廣東話不正,惟事主性格開朗不以為忤,同事皆喜愛逗他說話,人緣甚佳。事主數月前升任高級艙務員,同事得悉其死訊皆甚為震驚及惋惜,工會主席黎玉嬋亦在facebook上發悼詞表示悼念。

警一度封鎖 搜大廈公園
昨凌晨零時,與事主共事的友人區×健(40歲)登門尋人,赫然發現事主倒臥牀上,不省人事,遂通知警方。警方接報到場調查,一度認為事主死因有可疑,出動多名警員封鎖單位,由鑑證科人員及政府化驗所職員到場蒐證,並將搜索範圍擴大至單位外,包括單位窗戶外的行人道簷篷及大廈外的公園。

至清晨6時許,警方經通宵調查,初步否定事主死於兇殺,懷疑事主以刀自刎,放血尋死,造成身上傷痕。探員相信案件無可疑,列作自殺案處理,由紅磡警區雜項調查隊跟進。未幾仵工到場,將事主遺體舁送殮房,待稍後剖屍確定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