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鎚殺夫 被告﹕佢唔當我係人
明報 
8/11/2012

【明報專訊】粉嶺華明邨妻子以鐵鎚殺夫案昨在高院續審。被告自辯時道出坎坷一生,指年幼曾被養父強姦,21歲從印尼嫁來香港,丈夫卻「唔當我係人」,被告更在庭上冷靜道出殺人經過,指丈夫案發時不但逼她丟棄觀音像,更以粗口侮辱其母,故認定「唔係佢死就我亡」,遂「一心扑死佢」。

http://digcan.com/flowers 

曾被養父強姦 被迫嫁來港
短髮、身材苗條的被告劉翠花(45歲)昨出庭自辯,憶述在印尼小村長大,曾被養父強姦,17歲為避嫁不喜歡的男子而自殺,4年後又被迫嫁來香港。被告指多年來與丈夫、即事主張作財經常為錢爭執,丈夫屢屢動手打她,又控訴「佢唔當我係人」。案發當天,丈夫逼她丟棄信奉的觀音像,又要求她扔掉為紀念母親所種的植物。被告在庭上冷靜地指,當時地上見到大鐵鎚,頓起殺意,故「一心扑死佢」,重申「唔會救佢,我要佢死,佢唔死我死」,又指「打頭容易死」,故不斷以鐵鎚打其頭。

【案件編號︰HCCC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