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為女友講數遭毆斃 fb留「惹火」言論惹禍
明報 
5/08/2012

【明報專訊】兩名青年疑因被facebook留言惹怒,約齊人馬找留言者的男友「講數」,雙方更爆發旺角黑夜大混戰,為女友出頭的男子遭毒打後送院不治,兩名青年潛逃逾半年後被緝捕歸案,被控謀殺,案件昨日提堂。

旺角商場外「十打四」
同為18歲的被告王嘉健及劉嘉誠,衣著、扮相及髮型幾乎一樣,同穿白汗衣黑長褲。二人被控去年9月3日在旺角亞皆老街新之城商場外,連同不明人物謀殺男子鄭日明。據了解,兩名被告與死者為網友,鄭的女友在其中一名被告的facebook留下「惹火」言論,觸發兩被告相約鄭談判。兩被告當晚組成十人幫,在商場外「十打四」圍毆鄭一行人,拳打腳踢後鳥獸散,被警方通緝。事隔8個月,警方到蘭桂坊一家酒吧巡查,發現兩被告為被通緝人物,立即逮捕,警誡下其中一人指死者率先動手。警方仍在追緝與被告一伙的其餘8人。

http://easss.com/magazines 

二人暫時毋須答辯,其中劉嘉誠昨晨仍在廣華醫院留醫,趕及在中午前出院上庭,手臂上仍包着繃帶。二人透過律師表示,拘押期間屢遭不同階級的警員毆打及恐嚇,又不容他們在律師陪同下錄取口供,劉更聲稱曾要求吃飯但無人理會,要求裁判官記錄在案。案件押後至本周五,等候警方安排認人結果再訊,二人還押警方看管。

【案件編號:KCCC176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