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搾果菜汁喝出超級健康 果菜汁是天下間最適合人類飲的東西之一,其中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酵素,都是生命活力的泉源。而且,它還好味好享受。
蔬菜和水果對於人類健康非常重要,這種飲品是吸收蔬果營養精華及生命力的最佳方法, 要想活力增加、情緒積極、工作效率提高,又享受到口腹之慾,沒有別的飲品比鮮搾果菜汁更精采。
想飲這種天賜妙品,最簡單的方法是到街頭巷尾的士多或果汁店買一杯紅蘿蔔汁、西瓜汁、橙汁、雪梨汁、蜜瓜汁。
當然自己調製才是極品,花幾百元買一座搾汁機(店鋪搾紅蘿蔔汁那一款)絕對是明智的投資,然後天天喝自己、家人、同事的至愛混合果菜汁:紅蘿蔔汁、西芹、木瓜、雪梨、青瓜等等,憑創意配合口味。
每天的早、午、晚餐和茶餐,我們都可以用搾汁機造出各式各樣的果汁、菜汁、奶昔、湯,只需幾分鐘,省錢又省時。
每個重視健康的人,家中一定要設置搾汁機和攪拌機。從此,大家會更精神、更積極、身體開始復原,遠離百病。
搾汁基本法 現在買得到的蔬果有好幾十種,究竟果菜汁怎樣組合才方便又理想呢?
有個簡單的方法:選一種你喜愛的,然後再加上蘋果和紅蘿蔔。
每次你想喝果菜汁的時候,以一杯份量計算:把一個蘋果和一個小的(或半個大的)紅蘿蔔放入搾汁機裡,再加一些你手上有的又喜歡的水果或蔬菜,例如橙、青檸、提子、香蕉、梨、桃、士多啤梨、奇異果、芒果、蜜瓜、木瓜、蓮藕、枸杞葉、菠菜、青椒、青瓜、黃瓜、西芹、露筍、芽菜、番茄等。

注意:每次最好只選一種。
怎樣選瓜果汁材料? 強身 ------ 即時充電: 紅蘿蔔、蘋果、奇異果、番茜
精力旺盛: 萄提子、梨、蘋果、菠蘿 青春永駐: 紅蘿蔔、西芹、紅菜頭、黃甜椒、紅甜椒
腦筋靈活: 菠菜、紅蘿蔔、蘋果、紅菜頭 精神爽利: 薄荷葉、菠菜、蜜瓜、番茜 鐵源充足: 蘋果、紅菜頭、菠菜、西洋菜、青瓜 力大無比: 紅蘿蔔、奇異果、菠菜、番茜 清洗 ------ 晨光排毒: 橙、薄荷葉 暢所欲排: 紅蘿蔔、西芹、蘋果、番茜 全身潔淨: 紅蘿蔔、紅菜頭、紅甜椒、菠菜、番茜 抗炎防疫: 薑、橙、紅蘿蔔、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