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高積遜醫生誤殺罪成
明報 
11/08/2011

米高積遜生私人醫生默里(法新社)

洛杉磯高等法院一個陪審團7日裁定,美國流行歌壇巨星米高積遜生前的私人醫生默里誤殺罪名成立。

http://easss.com/music

由7名男性、5名女性組成的陪審團曾舉行6周的聽證,並進行了將近9個小時的討論,最終得出默里有罪的結論。在6周的審理過程中,法庭總共傳喚了49名證人出庭作證。

電視直播了法庭宣布陪審團的裁決結果。
主審法官說,考慮多個因素,其中包括默里可能對公眾安全構成威脅,因此決定在量刑前將他收押。默里當場被戴上手銬,被帶出法庭。法官將在11月29日宣布量刑。

默里誤殺罪名成立的判決結果宣布後,聚集在法庭外面的米高積遜歌迷歡呼起來。

控方稱,默里在沒有安全的保證下使用了危險劑量的鎮靜劑,在米高積遜昏迷後,默里又放棄了搶救措施,最終導致米高積遜死亡。
辯方則說,米高積遜導致了自己的死亡。

辯方說,米高積遜為解決長期失眠問題,尤其是為了復出巡演,急於休息,在默里醫生走後服用鎮靜藥物致死。

默里將面臨最多四年監禁,並將被吊銷行醫執照。
米高積遜2009年6月25日在為倫敦音樂會進行緊張排練時因心臟停搏去世,年僅50歲。

(綜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