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問正常的排泄 
爽報 - 香港版 2011-10-10
嚴浩 
http://easss.com/health

有了癌症,要完全戒肉,癌細胞搶肉吃,健康細胞搶不過它們。有讀者問,不吃肉,營養從那裏來?

現代人,是營養過偏,身體過補,要重視的,不是補,不是問營養從那裏來,是問如何保持正常健康的排泄。

比如核桃,我們要從食物中獲得的10種胺基酸當中,核桃就含有8種,而每公斤核桃仁的營養價值,相當於5公斤雞蛋、9公斤鮮奶。核桃還有改善便秘、增強記憶力、讓頭髮烏黑亮麗等效果。

東子師傅是一位實實在在的氣功醫師,他的病人,都是中西醫都無法治療的。有一位病人多年來總是瀉肚子,西醫說他沒病,中醫說他腎虛,讓他補。病人是個超級富豪,富豪要補,還不容易?但補了幾年,還是瀉肚子。輾轉到了東子師傅手上,東子師傅讓他停了所有的補品,替他排走身上的濕熱,其中不吃任何的藥,只是叮囑他飲食清淡,慢慢的,富豪留意到他的大便開始正常了,一個多月過去,有一天早上,他發現大便已經恢復成條狀,他竟然捨不得冲廁所,跑去拿來iPhone拍照留念,就像一個多年想念的老朋友終於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