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士康電腦廠將遷武漢
2010-8-6

圖:富士康五日在河南鄭州舉行招聘會,前來應聘的人員大部分為河南籍民眾\中通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武漢五日消息:記者從武漢東湖高新區了解到,全球五百強企業富士康科技集團已與武漢東湖高新區簽訂協議,承諾將年產台式電腦六千八百萬台(件)的台式電腦生產基地移來武漢。

與富士康台式電腦生產線同時遷來武漢生產的還包括打印機生產線,電腦顯示器生產線等。為滿足開工需要,富士康將在武漢高新區內開工建設約六十萬平方米的新廠房,新生產線將於明年四月投產。

昆山富士康員工跳樓

綜合中央社消息:富士康江蘇昆山廠一名女員工四日跳樓後送醫院急救;鴻海精密發言人丁祈安五日證實,這名員工傷勢嚴重不治。富士康對此不幸事件表示遺憾和痛心,將協助家屬處理善後,並配合警方調查。

富士康集團五日晚發表聲明指出,四日凌晨三時左右,富士康華東某廠區一名女工墜樓,公司相關單位人員發現後立即報警並撥打急救電話,隨即送往當地醫院搶救,經全力醫治無效死亡。

經公司查證,這名女性員工劉明,二十二歲,江蘇人,單身,今年三月二十二日入職,主要從事簡單的塑膠墊片包裝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