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是牛奶照飲?完美食品世紀大騙局 

source :
http://hk.myblog.yahoo.com/simonchauhk/article?mid=9769


經過了幾十年的集體洗腦、真相終於大白於世。
上一代將牛奶吹捧為十全十美食物的醫學權威,近年一位一位開始認錯,搞清楚事實,良心發現,高調叫人勿再飲奶。
 
(1)  災患
 
為甚麼會有人飲牛奶中毒?
          因為有些牛奶含化學毒物。
 
為甚麼牛奶竟然會含化學毒物?
          因為那牛奶受到了污染。
 
為甚麼牛奶竟然會受到了污染?

真相可能永遠不會查得絕對清楚,大概應該是以下一個或多個原因:
1.      有人故意將化學毒物加入牛奶之內,增加產量。
2.      農家長期使用毒性化學農葯,令牛隻的飼料受到了污染,令牛隻中毒,產下的奶也含毒。
3.      牛奶加工過程之中,容器釋出化學毒物,令牛奶受到了污染。
照目前所掌握的資料,第一種可能性最高。
 
為甚麼有人竟然會為了令牛奶增加產量,不惜害死其他人?
          因為我們有些社會早已瀰漫著不擇手段、見錢開眼、過得海就是神仙的歪風。
 
為甚麼有人竟然會見錢開眼不惜害死其他人?
    因為大家習慣了自私自利、草菅人命、喪心病狂,連最基本的人性也失落了。
 
(2)  騙局
 
為甚麼會有人飲牛奶中毒?
因為有人飲牛奶。
 
為甚麼會有人飲牛奶?
          因為西醫和產品廣告長期誤導,令大家以為飲牛奶有益健康,深信不疑。
 
為甚麼飲牛奶並非有益健康?
          牛奶明明是上天設計給小牛飲的,完全不適合其他動物飲用。
 
為甚麼大家會誤以為飲牛奶有益健康?
          因為上一代的西醫和西方營養學界告訴大家飲牛奶有益健康。
 
為甚麼上一代的西醫和西方營養學界告訴大家不符事實的資料?
          因為他們當年所得到的資料營養學都是西方農牧養殖業所提供。
 
究竟牛奶有多毒?

          請想一想,如果世上有一種食品,含有以下的毒物,你還會吃嗎?牛奶和奶類產品正是這樣。

各式各樣藥物── 有些是經過檢驗批准的,有些未經過檢驗批准。即使所謂經過長期檢証研究,批准合法使用的,一樣不保証對人體無害。最近美國華爾街日報披露:在10個美國城市出售的牛奶,18%含有各類藥物,包括抗生素。藥物殘餘直接進入動物的奶中。(本來動物吃了藥,規定若干天之內所產的奶不能供人食用,但是利字當頭,哪個農場會乖乖遵從此類規定呢?)一條牛吃過藥產下的含藥奶水,可污染一貨車所載的所有奶品。

農藥---- 一牛隻自小吃進肚裡的所有食物,恐怕全部含有千百種農藥,包括合法非法使用的毒藥,這些飼料亦會有基因改造的物質。牛隻所中的毒,全部會走進奶中。
病牛的細菌膿液病毒── 商業產奶的牛大部分都孱弱多病兼且變態。瘋牛症的病毒曾經在奶中出現,沙門氏菌之類的惡菌更是家常便飯。你知道嗎?美國藥物及食品管理局規定:牛奶每一毫升(一杯奶是二三百毫升)可以合法含有1,500,000個白血球(即是膿疱)!

基因改造過的生長激素── 這些傢伙是設計來刺激牛隻身體、令牛奶產量增加幾倍的,令本來有平均15年壽命的母牛活不過三四歲。
毒性化學物質── 由塑膠容器及包裝洩出。
輻射物質── 世界各地的核電廠一年到晚不斷洩出輻射物質,散佈上天下地,由雨水帶到田野溪流之中,透過食物鏈進入母牛體內,令牛奶亦含輻射物質。此外,不少牛奶亦經過輻射處理保鮮。
 
究竟牛奶對人健康如何不利?

請想一想,如果世上有一種食品,令人生以下的疾患、令這些疾患惡化,你還會吃嗎?牛奶和奶類產品正是這樣。

          牛奶可令人患敏感症、患骨質疏鬆症、頭痛、患疲倦症、消化不良、遺尿、患哮喘病、患風濕性脊椎炎、患多發性硬化症、便秘、出疹、生粉刺、身體乏力、流鼻水、患鼻竇炎、腹脹、腹瀉、嘔吐、患感冒、患氣管炎、氣喘、患扁桃腺炎、患自閉症、患糖尿、患耳發炎、食物中毒、腸出血、患多種癌症、患心臟病、血管硬化、患腎病、女孩提早來經婦女提早停經、患愛滋病、荷爾蒙失調、患瘋牛症......等。(原因詳見

http://hk.myblog.yahoo.com/simonchauhk/article?mid=1303
 
為甚麼當年西方農牧養殖業所提供的資料顛倒是非?
          因為這樣假借醫學界以訛傳訛,他們才可以賺大錢。
 
為甚麼有人竟然會為了賺大錢,不惜散佈假消息,害死其他人?
          因為我們有些社會早已瀰漫著不擇手段、見錢開眼、過得海就是神仙的歪風。
 
為甚麼一直沒有人更正資料,減少食用奶類產品造成的健康大災難?
          因為
1.      歷來是西方農牧養殖業財雄勢大,隻手包天,打擊異己。
2.      西醫和西方營養學界糊塗落伍,助紂為虐。
3.      傳媒未曾盡好責任,報導真相。
4.      大衆盲目迷信權威,沒有好好自行判斷。
  
(3) 綠色出路
 
不喝牛奶怎麼辦?
          從來沒有一種動物成年之後需要喝奶。
 
吃什麼食物,與牛奶同樣有豐富營養,以取代牛奶和奶類製品呢?
          牛奶含有的蛋白質,豆類都很豐富。
          牛奶含有的鈣質,果仁豆類都很豐富(腰果、合桃、杏仁、芝麻等)。
          牛奶含有的其他礦物質,瓜菜類都很豐富。
 
我們習慣了喝牛奶,怎麼辦?
          世上還有千百種美味健康環保又慈悲的飲品可供選擇。
          如果一時戒不掉喝奶的毒癮,大可以喝豆槳、椰子奶、杏仁奶、腰果奶等等。
                                                         
(4)綠色奶品DIY

1. 果仁奶昔
材料:
各類果仁(多少隨口味):松子、腰果約2茶匙、合桃或杏仁1/2杯(最好先浸冷水二三小時)、黑糖漿、蜜糖或麥芽糖酌量。
做法:
1.      放入攪拌機內加過濾水高速液化;
2.      如有需要用過濾網(茶隔之類)濾去硬粒;
3.      再倒入攪拌機,加糖低速攪勻。
溫馨提示:
l   如果熱天時想凍飲,可放入雪櫃下格冰涼後再飲用。
l   可加天然食材調味,例如芒果、椰子、有機提子乾。

2.  芒果奶昔
材料:
芒果1個(中,去皮切粒)、腰果1/2杯(浸清水2小時)、黑糖漿、蜜糖或麥芽糖酌量。
做法:
1.      把腰果用攪拌機加水,高速液化,留在機內;
2.      倒芒果進攪拌機,以低速攪成泥狀;
3.      把芒果泥及糖也放進去,低速攪勻。
溫馨提示:
如果熱天時想凍飲,可放入雪櫃下格,冰涼後再飲用。

3.  杏仁蘋果奶昔
這是一種冬天的非凡補品,容易做、好營養、美味、提神、暖胃。
材料:
杏仁1/3杯、蘋果1個(去皮切開)、生薑2-5片(視乎口味及體質需要)、亞麻子1茶匙(如找不到可以省去,亦可改用半茶匙亞麻子油)、黑糖漿、蜜糖或麥芽糖酌量、水約2杯。
做法:
1.      用乾磨機磨碎杏仁、亞麻子;
2.      將蘋果和生薑搾汁;
3.    加入水及糖及(1)(2)的材料,攪拌即成。
溫馨提示:
夏天可加椰子肉(與杏仁一起磨碎)或椰汁,此奶昔放入雪櫃冷凍一會更可口 。

4.  芝麻亞麻子奶昔
      降火寧心安睡。
材料:
芝麻1湯匙、亞麻子1湯匙、有機豆奶200毫升。
做法:
芝麻及亞麻子用乾磨機磨碎後,加入豆奶中拌勻飲用。

5.  洋棗燕麥水果奶:
材料:
洋棗(dates)20克、糙意仁(barley)40克、麥片(oat)40克、橙1個、香蕉1隻。
做法:
1.      將意仁麥片用乾磨機打碎成粉後泡水8安士1小時;
2.      橙、蕉去皮切丁,洋棗去核切小粒;
3.      將各材料放攪拌機中攪拌即成。
溫馨提示:
最好用有機橙子,連皮攪拌。

6. 營養生機奶昔
特別適合繁忙人士早餐及茶餐時享受。
材料:
果仁(腰果或合桃或杏仁)先浸水4小時,適量隨喜、甜水果(香蕉或木瓜或蜜棗)、適量隨喜,若用蜜棗則先浸水1小時,去核,若用牛油果可加蜜糖
海鹽或海苔碎小量(亦可以不用)
做法:
(1)先將果仁用攪拌機加小量水高速液化。
(2)加入其他材料繼續攪,即飲。
溫馨提示:
可以加各種芽菜及苗,增進活力,但記著最後才放進去攪拌,這樣保存最多的營養。
 
(5) 文明再綠化
          你說,如果這樣的食品,居然被全世界的醫學界捧為天糧,鼓勵世人多吃(還長期用恐嚇口吻散佈虛假消息說若不吃會健康多災多難),連最受尊崇的醫學權威都堅持說它是十全十美食品(perfect food),多麼荒謬呢!世人居然相信)(如果你也飲奶食芝士的話,即是連你都不例外),多麼可悲呢!傳媒、教育界、政府部門居然顛倒是非黑白、洗腦全人類,多麼可怕呢!

          由1990年代初開始,阿祥和拍檔一直口誅筆伐,控訴西方牛奶工業無良,隻手遮天,害死千千萬萬人(且不說嬰兒奶粉那一筆賬──每年至少害死100萬嬰兒),講以上的事實。這個社會至今仍然是牛奶照飲,牛奶無處不在──麵包、蛋糕、麵條、餅乾、雪糕、奶昔、咖啡、奶茶、好立克、湯、沙律醬……。我們的醫學界營養學界不但不肯提出警告,還處處助紂為虐,叫人一定要多多飲。

          幸好我們沒有灰心,繼續充滿鬥志,不放過任何機會,至少我們看到,禁絕煙草這場仗捷報頻傳,但也要經過大半個世紀的全球集體血汗付出呢。

          請繼續支持像流動生命這種堅持理想的團體,不知天高地厚在扒逆流,就讓我們一起,傻兮兮蠻幹下去吧。
 
  (歡迎回應、查詢:simon317 (at) gmail.com) 

------歡迎收聽周兆祥講飲講食錄音:
l  http://talks.hknewage.com/GT20041204/
l  http://talks.hknewage.com/GTU20080126/
l  http://talks.hknewage.com/GT20080301/
l  http://talks.hknewage.com/GT20080913/
l  http://talks.hknewage.com/GT20051231/
l  http://talks.hknewage.com/GT20080510/
l  http://talks.hknewage.com/VT20070520/
l  http://talks.hknewage.com/GTU20070818/
l  http://talks.hknewage.com/SUN20070506/
l  http://talks.hknewage.com/SUN20070805/
l  http://talks.hknewage.com/RF20071104/
l  http://talks.hknewage.com/GT20080823/

來與阿祥交流飲食智慧:
 
阿祥私房菜----
http://www.lifeflowhk.org/node/822 
阿祥食療班----
http://www.lifeflowhk.org/node/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