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鴻燊入稟告親人追討財產
 (明報)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王」何鴻燊    透過代表律師高國峻,入稟控告子女、親屬及相關公司,追回公司股權。

根據入稟狀,何鴻燊控告11人,包括二太藍瓊纓、三太陳婉珍、二房5名子女及涉及的公司,要取回澳娛32%的股權。入稟狀更指出,持有澳娛股權的Lanceford公司董事藍瓊纓、何超鳳、何超瓊、及 Lanceford 董事禤永明,不適當地發行新股,分配予二房及三房持有的兩間公司。何鴻燊亦提出禁制令,阻止他們再進行股權分派。

何鴻燊於入稟狀中,附上一份有他簽署作實的聲明,表示此份入稟狀是他的真確意願。

至於何鴻燊昨親自開腔讀出聲明,表明不想控告家人,高國峻今早回應稱,他昨日曾親自問過何鴻燊,他當時表示,是受到家人壓力,才讀出該段聲明。這不是他的意願,他希望可取回財產。他指出,正在剪輯何鴻燊的錄影片段,希望今日可公開及交予法庭。

賭王家族爭產風波上演第3日,何鴻燊昨早在二房及三房親屬陪同下,讀出聲明指原有分產安排已落實,不再需要律師高國峻幫助。然而,何鴻燊在四太梁安琪陪同下返回淺水灣    大宅後,律師高國峻和長房親屬何超雄等相繼到訪,高國峻傍晚更發聲明堅持繼續代表何鴻燊,長房何超賢指不相信父親半點財產不留給自己母親一房,變相質疑日前二、三房獨得澳娛股權的分產安排。

(即時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