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 金水湾度假村

深圳市 龍崗區 大鵬鎮 鵬城村大鵬街道 鵬城社區 銀灘大道 59號 
電話0755-8431 5000 8431 5411

     金水灣度假村是深圳市國家稅務局投資成立的以系統內部會議培訓爲主導,兼容旅遊休閑度假爲經營內容的有限責任公司。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28日,坐落在全國曆史文化名村--大鵬鎮鵬城村,北側爲深圳市唯壹的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清代古建築大鵬所城;她宛如壹顆璀燦的明珠,鑲嵌于深圳東部“黃金海岸”線上,與大亞灣、大鵬灣、南澳半島相依相傍;風景秀麗的生態公園七娘山與之隔海相望,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資源的人文景觀。

建有深圳市唯壹壹處規格高、風景美、養生好的的生態有機農場,專營綠色有機的養殖、種植食品,配有休閑、垂釣、有機餐飲和會議等設施場所。

乘車路線:
乘坐928路 到 金水灣度假村 下車步行439米  
乘坐928路 到 大鵬第二小學 下車步行496米  
乘坐b753路 到 友發廠 下車步行985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