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女撞台鐵】2周內3宗釀3死 留台港生車禍頻
10/27/2015 Apple

黃詠賢(22歲)留台港女生昨晚車禍身亡,而這宗事故已是自本月19日至今的第3宗留台港生車禍事故,3宗事故累計共致3名港人死亡。而在本年5月,也曾發生一宗車禍,一名23歲女生騎電單車誤撞電燈柱,致重傷昏迷。
留台港生車禍事件簿:
2015年10月26日
據東森新聞雲報道,一名22歲黃姓香港女僑生於晚間駕私家車至高雄美術館路平交道時,撞毀當時已放下的柵欄闖進路軌後停下,3秒後遭自強號列車撞上,並拖行200米死亡。警方指,黃女9月才考到駕照,當晚開男友的車出門,發生悲劇。

http://easss.com/edu/udemy


2015年10月17日
台灣高雄兩名實踐大學時尚設計系1年級新生車禍死亡,其中1人為香港留學生吳湘(21歲)。據報2人共乘一輛電單車返回校舍途中遇到意外,電單車撞到護欄,2人彈飛4米後擦撞地面受重傷,送院後惜宣告不治。兩名死者均沒有酒精反應,當地警方仍然未查到肇事原因,需解剖覆驗;事故中身亡港人的父母事發後已立即趕往台灣。 

2015年10月15日
原在台灣銘傳大學就讀的21歲港生陳頌鳴,當晚9時許與兩名室友外出消夜,在桃園巿龜山區學校附近的德明路89巷口橫過馬路,當時同校的23歲姓林大學4年級生剛下課,騎電單車駛至收掣不及,將他撞倒不省人事,林亦人仰馬翻,雙腳擦傷,林負傷報警。陳頌鳴頭部重創,送院昏迷多日後終告不治,台灣警方正調查車禍原因。

2015年5月17日
23歲香港女生岑煥瑤(瑤瑤),原在台就讀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森林系3年級,5月初騎電單車時於校外誤撞電線杆釀成車禍致腦出血及昏迷。6月時,她僅能輕微擺動左邊身體,大小二便及洗澡都由媽媽幫忙。父母原希望將女兒帶回香港治療,但其傷勢不宜乘飛機回港;自8月瑤瑤開始接受物理治療,隨後逐漸能坐着用左手進食固體食物,9月底時更可叫爸爸、媽媽,父母激動落淚,岑父盼望瑤瑤明年初返港一家團聚過春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車禍 香港 死亡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