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小時兩大學生墮斃

晴報 11/05/2015

女生當場斃命,警員用帳篷暫時遮蓋遺體。

【晴報專訊】兩名21歲大學生,相隔14小時在筲箕灣和沙田跳樓喪命,警方相信就讀樹仁女生受學業困擾,在會見心理學家前輕生;理大男生則疑為家用問題與胞姊爭執後「諗唔開」尋死,案件均無可疑。

據悉,墮樓21歲女生黃雅慧,原與母親和兄長居於筲箕灣愛東邨愛逸樓,就讀於樹仁大學輔導及心理學系。昨天下午一時許,她疑趁家人不察,從住所推窗一躍而下慘死。

警方調查後得悉黃因學業問題受困擾,又擔心被成績優異的兄長比下去;她亦患有情緒病,原定同一日下午2時45分到醫院與臨床心理學家見面,故不排除慘劇與此有關。

另外,前晚深夜11時許,與家人居於沙田沙角邨沙燕樓21歲理大男生吳天樂,被發現從所住大廈的18至19樓梯間墮下,當場斃命。其母親和胞姊聞訊下樓認屍,哭成淚人。

開心果輕生 同學驚訝
當局調查後懷疑有人曾因家用問題與胞姊發生爭執,不排除因此鑽牛角尖尋死,並無可疑。不過胞胏接受傳媒採訪時,卻強調沒與吳爭執,又指一家向來和諧,家人無法接受這殘酷現實。

理大證實吳是該校電子及資訊工程學系二年級學生,而同學則指吳性格開朗,又會搞氣氛,是大家眼中的「開心果」,對他突然尋死極表驚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筲箕灣 輕生 沙角邨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