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大醫學院教授 家中上吊亡 11/11/2015 Apple HK
港大醫學院前病理學系系主任陳立昌(64歲)教授本周日於家中上吊身亡。

港大醫學院病理學系前系主任陳立昌(64歲)教授,本周日(8日)被發現於港島西區碧瑤灣寓所內吊頸身亡。警方未有撿獲遺書,據知陳生前有情緒病,案件並無可疑。

港大醫學院今日回應《蘋果》查詢時證實事件。據悉,醫學院院長梁卓偉昨日向醫學院員工發出內部電郵哀悼陳立昌,指陳近日受疾病困擾,周日於家中逝世,他對陳家屬表示深切慰問。瑪麗醫院病理大樓亦設立悼念區,讓同事及親友悼念。

陳立昌加入港大26年,02至11年出任病理學系系主任,致力研究人類白血病細胞及分子生物學,曾獲頒傑出教育獎。

年逾六旬男子,昨趁妻子外出,在港島西區碧瑤灣住所廁所吊頸自殺身亡,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未有撿獲遺書,據知死者生前有情緒病,不排除他病發尋死,案件並無可疑。

64歲死者姓陳,與62歲姓卓妻子同住港島西區域多利道碧瑤灣27座一單位,消息稱,陳患有情緒病,要服藥及看醫生穩定病情,昨日其妻子外出,剩下他一人在家。下午4時50分,陳妻由外返家,赫見丈夫在廁所以皮帶吊頸自殺,立即將他解下及致電報警。警員及救護員到場,證實他已死去。警員在屋內未有發現遺書,調查後相信事主病發吊頸自殺,但實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警方事後召仵工將屍體移送殮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