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心疫苗內地四散 打針後 西安男嬰郝梓諾死  3歲男童張梓浩變植物人
受害人祖母上訪被捕
2016年03月27日Apple 

【本報訊】轟動全國的山東黑心疫苗案件曝光後,讓內地家長再次陷入集體性恐慌。然而,內地疫苗的危害之廣,官方至今仍不讓揭開,致殘的兒童得不到救助。西安和山東分別有出世僅33日的嬰兒和3歲幼童,因注射奪命疫苗,一死一慘變植物人!而受害人祖母到北京上訪維權遭拘捕。

打針前的張梓浩活潑愛笑。
「孩子出生時很健康,乙肝疫苗是政府要求必須打的。」

http://easss.com/health/vaccine

在西安出世的男嬰郝梓諾,在世上只活了33天。孩子的爸爸郝國定昨日告訴《蘋果》,今年3月3日帶剛滿月不久的孩子到西安灞橋社區的紅十字會接種乙肝疫苗,小諾當晚就哭鬧不停;4日凌晨,小諾開始呼吸急促,家人馬上把他帶到醫院搶救,但2小時後就離開了人世。

死亡證上寫的四個死因都是「疑似」,家屬心中充滿疑問,「呼吸循環衰竭?血管彌散性凝血?吸入性肺炎?還有一個記不清了。孩子好好的打了疫苗就不在了,誰能接受得了這種事情,我們就想討一個說法」。8日小諾做了屍檢,司法中心說30個工作日才能看報告。而至今出事的接種中心並沒有封存其餘同批疫苗,仍在繼續接種。

張梓浩的嫲嫲史桂芹
專家促多生一孩證非遺傳病
至於3歲零4個月大的男童張梓浩,躺在床上成植物人已2年半了,患了小腦萎縮、中樞神經損害、視覺神經萎縮、神經性耳聾……一切從2013年12月24日開始,1歲多的他當日在山東肥城老家衞生院,接種了百白破疫苗(百日咳、白喉、破傷風),又服用預防小兒麻痹症的脊灰減毒活疫苗糖丸,隨後發病。短短20天時間,就變成了現在的樣子。

張梓浩的家人帶孩子到處求醫,但病因一欄一直是個問號。「醫生專家都是私下說你孩子屬於疫苗後遺症。都說這個,但沒有寫上病歷。一開始我們不懂,心裏就是疫苗是好東西,國家號召。」爸爸張振興告訴《蘋果》,浩浩現住在北京北大婦幼醫院,不過也快要出院了:「攆了我們好幾次了,交不起住院費。孩子治療已花了30幾萬元人民幣。」孩子的遭遇折磨得這個農村家庭痛苦不已,張振興上訪15次,衞生主管部門不斷推諉,甚至荒謬到要張生多個小孩證實浩浩傷殘與疫苗有關而非遺傳病:「山東臨沂衞計委專家說你要證明就生個孩子做羊水穿刺證明它。小兒子今年出生,一切正常。」

郝梓諾打針後翌日死亡,其手臂接種疫苗位置呈紫色、有瘀血。
涉事疫苗屬政府規定接種

近日曝光的山東黑心疫苗案,200萬支總值5.7億元人民幣的疫苗,未有冷藏或是過期,由2010年開始流入全國24省份,總理李克強對非法經營疫苗系列案件作出重要批示。

國家一直將焦點引向「非法經營」與「二類疫苗」(即非國家要求、自費接種的疫苗)。

而引起郝梓諾和張梓浩發病的卻是一類疫苗,指政府免費提供,公民應當依規定受種的疫苗,包括乙肝疫苗、脊灰減毒活疫苗、百白破聯合疫苗、乙腦疫苗等10多種。

在郝梓諾去世同一天,在廣東河源一個4歲男童在吃了脊灰減毒活疫苗糖丸及注射流腦疫苗後死亡。
 
中國大量疫苗致殘甚至致死的孩子,是否真是巧合?或是疫苗質量問題、儲存問題?不得而知。

因為中國政府公佈資料有限,很多地方衞生部門甚至有規定,任何個人不得作出疫苗導致傷殘後遺的診斷。

日前北京關於疫苗問題的發佈會上,國家衞計委局長稱:「目前我們監測的異常反應發生率與世界衞生組織公佈的其他國家發生率基本持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rinda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